omniture

李尔荣获2018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

2018-10-08 19:39 10233
近日,李尔中国在由《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膺企业组“创新能力奖”。这是李尔中国连续两年荣获这一重要媒体大奖。

上海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李尔中国在由《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膺企业组“创新能力奖”。这是李尔中国连续两年荣获这一重要媒体大奖。

李尔创新能力奖奖杯
李尔创新能力奖奖杯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秉持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理念,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也不断推进着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的技术创新。目前李尔在全球拥有20家研发中心,包括8家先进产品技术中心,超过5500名工程师以及600多名软件工程师。

中国是全球较大重要的汽车市场。凭借全球化的生产布局和运营管理经验,李尔在中国成功实施了本地化战略,在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帮助本土主机厂提升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及人才储备,助力中国汽车领域的发展。

李尔是全球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座椅的领导者。公司拥有全面的座椅纵向整合能力,产品涵盖金属骨架、发泡、织物及皮革面料等各个座椅组件,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汽车产业提供高品质的座椅。李尔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整车电子及电气系统架构供应商,能够为传统电气架构和高功率及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完整的配电系统。

面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包括中国汽车四化的浪潮,李尔正凭借其创新的产品与技术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方面迅速布局。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李尔拥有一系列完整的电气化产品和技术,其无线充电技术通过先进的磁共振技术实现电动车的无线充电,为未来自动驾驶车辆的充电提供了极大便利。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凭借前瞻性的网络安全技术,李尔的互联汽车安全平台能够充分保障数据和信号管理安全,为未来自动驾驶场景下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充满炫酷科技感的 INTUTM 智能座椅更是体现了李尔座椅和电子电气的技术融合,通过自动调节座椅、监测驾乘者健康数据、提供个性化娱乐网络、任意切换座舱模式等功能,颠覆性地提升座椅舒适度,增强驾乘安全性,并带来超凡的娱乐体验,完美顺应了自动驾驶场景下对座椅提出的新要求。

李尔始终认为,创新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百年技术积淀,使企业保持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力,为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发展带来无数创新成果。站在新的起点,李尔将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先的技术创新型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的更多技术革新。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