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taRay完成新一轮3000万美元融资

这笔投资将满足对打击金融犯罪和提升经营效率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需求
ThetaRay
2018-07-03 13:12 5687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来提供用于预防犯罪、提升经营效率和检测威胁的领先企业ThetaRay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一轮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

纽约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来提供用于预防犯罪、提升经营效率和检测威胁的领先企业ThetaRay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一轮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由此一来,该公司收获的投资已共计超过6000万美元。ThetaRay 的本轮融资获大幅超额认购,投资者包括 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 (JVP)、通用电气(GE)、以色列工人银行(Bank Hapoalim),OurCrowd 和 SVB Investments 等。

成立五年来,ThetaRay 的增长飞快,业务规模逐年翻倍。该公司将用这笔最新投资来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扩张版图,同时壮大员工队伍和规模经营,以此满足对打击金融犯罪和洗钱行为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ThetaRay 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可帮助金融机构发现较早的洗钱迹象。这些技术采用世界知名数学家历时十多年开发出的专利算法,可实时检测出异常行为、从根本上减少误报并发现“未知的未知”。该公司不久前凭借一项用于遵守金融机构规定的一流技术解决方案,荣获《亚洲银行家》风险管理奖(The Asian Banker Risk Management Award)。

ThetaRay 首席执行官马克-加齐特(Mark Gazit)表示:“在当今这个时代,犯罪活动和洗钱行为日益猖獗,而且变得越来越复杂,监管力度也随之加强。因此,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随着数字信息量的增长,如果没有人工智能系统,就无法保护这些信息。ThetaRay 最先进成熟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威胁发生之前就检测出,做到防患于未然。我们在此要向现有投资者表示感谢,特别是 JVP,感谢他们对 ThetaRay 的信任,也要感谢新投资者加入这轮融资。”

JVP 普通合伙人、ThetaRay 创始投资人约阿夫-茨鲁亚(Yoav Tzruya)说道:“金融犯罪、洗钱,欺诈以及针对金融机构展开的全方位的先进攻击,已经导致系统性风险日益加剧,银行破产。然而,现有的系统无法应对法外组织、欺诈者和黑客的灵活创新。为解决这一严峻的市场痛点,ThetaRay 以反规则、全方位并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解决方案来发现这些行为,同时大大降低银行的运营成本。”

领先的股权众筹平台 OurCrowd 的首席执行官乔恩-米德维(Jon Medved)评论说:“ThetaRay 这一笔3000万美元的融资意味着罪犯面对我们的有力打击,要做的更多,但获得的更少,这对金融黑客而言无疑是一个坏消息。我给这些人的建议就是,赶快改行吧。”

消息来源:ThetaR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