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指旺财富“理财练习生”财商教育活动正式上线

2018-06-29 14:56 16113
从6月20日开始,由宜信指旺财富发起的“理财练习生”线上财商教育活动将通过指旺财富APP正式上线。

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从6月20日开始,由宜信指旺财富发起的“理财练习生”线上财商教育活动将通过指旺财富 APP 正式上线。用户可在活动期间收看和收听到宜信高级副总裁张越领衔的七位理财圈资深大咖准备的各具特色的财商课程,而课程的内容则是基于大数据团队对80、90后用户理财知识储备现状的深入研究而精细组合。这是在今年波动的资本市场中依旧保持优异成绩的宜信财富团队,开始利用互联网方式与青年人互动交流的尝试。对于普及大众财商教育始终保持高度热情的宜信 CEO 唐宁表示:“宜信始终关注高成长性人群的理财现状和需求,指旺财富推出的‘理财练习生是不可多得的高质量财商教育课程,从多个贴近生活的角度充实用户的理财观念和知识,值得当下有目标、有追求的年轻人的参与和分享。”

指望财富“理财练习生”活动正式上线
指望财富“理财练习生”活动正式上线

基于对80、90后用户理财知识储备现状的深入研究,指旺财富此次推出的“理财练习生”课程内容由浅入深,涵盖多个投资理财细分领域,课程主题包括:“资产配置全球市场化下的投资机会”、“如何选择基本面上佳的三好股票”、“做好个人资产配置,让财富稳健增长”、“玩转信贷工具,攒钱享受两不误”、“购买基金的几个误区”以及“FOF 基金/智能投顾的价值”。

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表示“‘理财练习生’在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兴趣和喜好的同时,也希望为入门级用户带来尽可能全面的财商知识。此次推出的高质量课程,是基于指旺财富近半年来一朝一夕制作财商课的宝贵经验。通过每天对财商课用户行为数据和反馈意见的专业分析,指旺财富逐渐了解了年轻用户群对财商知识的关注领域和获取知识的青睐方式。因此,我们还邀请了7位在年轻群体中影响力和关注度很高的金融财经意见领袖,以用户习惯和信任的方式,生动的传递财商知识。”据悉,7位大咖讲师中除了宜信高级副总裁张越以外,还包括一诺财商训练营创始人汪凡,金融财经媒体人韩平,知名理财自媒体人清姝、芊芊来了、神原,以及理财规划师小影子等。

不仅课程内容的含金量高,“理财练习生”活动的参与方式也经过精心设计。用户不仅可以在线购买课程投资自己的财商,还可以通过拉票、分销、拉粉3种手段赢取活动积分,排名第一的团队将能赢取“海外游学大奖”的3个宝贵名额。韩飞表示:“指旺财富希望向更广泛的年轻人群普及财商知识,课程的高质量是基础,活动本身也需要有传播性。通过社交社群裂变的方式,‘理财练习生’将能撬动自传播动力,自制视频和犀利话题有助于引发讨论,同时线上线下联动,也能引发一定规模的理财学习浪潮。”

指旺财富是宜信财富旗下的在线财富规划和管理平台。指旺财富专为新锐中产而设,基于明确目标,通过定时定额的科学投资方式,严选固收和基金产品,提供可实现品质生活的投资规划和管理服务。在“新锐中产人群投资规划”差异化理念的指引下,去年10月份指旺财富便在 APP 内推出财商教育板块,此后音频课程登陆蜻蜓FM ,累积播放量超1000万次。而财商课的内容也紧扣指旺财富“有目标”、“有规划”和“长期投资”的产品理念,形成内容与产品的呼应。指旺财富认同价值投资、服务人生目标的长期投资理念,更认为用户应该是一起成长、相互赋能的伙伴。未来,指旺财商课还将覆盖用户在买房、子女教育等更丰富人生场景下的投资服务,同时也会提供固收、权益、保险等更多元的内容,并继续尝试以“理财练习生”这样生动的形式将课程呈现给更广泛的年轻群体。

消息来源:指旺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