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的 更放心” 指旺财富开放日向用户传递安全投资理念

2018-08-02 12:23 14353
7月28日,“宜信的,更放心”指旺财富用户开放日在北京举行。从全国各地邀请而来的三十名用户齐聚宜信总部,通过与指旺财富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宜信和指旺财富是怎样运营的,并进一步强化了对安全理财的理解。

北京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宜信的,更放心”指旺财富用户开放日在北京举行。从全国各地邀请而来的三十名用户齐聚宜信总部,通过与指旺财富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宜信和指旺财富是怎样运营的,并进一步强化了对安全理财的理解。指旺财富团队为专程赴约的用户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指旺财富在合规、风控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宜信深厚的行业积淀。同时,对于投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以及有效防范措施,指旺财富团队也提供了客观、专业的分析和建议。

宜信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为用户答疑解惑
宜信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为用户答疑解惑

宜信作为将 P2P 模式引入中国的先行者,引领着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在投资者教育和理念引导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宜信旗下的财富规划和管理平台,指旺财富深入市场了解用户真实痛点,并坚持透明化运营,为用户营造稳健、安心的投资环境。用户见面会活动是指旺财富透明化运营的系列举措之一,为用户与指旺财富创造双向了解的机会。而在当前的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特点下,指旺财富高度关注用户近期普遍关注的问题,集中在此次见面会上为大家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表示,“这次交流对指旺财富和用户双方都有着积极意义。我们充分感受到用户投资的热情和对宜信指旺财富的信任,我们也期待通过金融专家们的分析和讲解,让大家了解宜信,了解指旺财富,帮助用户更安心的进行投资规划和选择。”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特点下,是否仍然适合投资,是到场每位用户所关心的问题。韩飞从整体形势上作出分析,“经济形势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有波动是正常现象。具体到网贷行业,如宜信 CEO 唐宁所判断的,‘整治和出清是为更好的发展,网贷行业一定有光明前景,一定大有可为’。我们能看到监管层的诸多动作,包括‘北京互金整治办’计划开展网贷现场检查工作,以及行业‘六大机制’的加快推出,都是促进互金行业健康发展的举措。而宜信此刻也发挥着行业引领的作用,作为规范经营的行业表率,成为北京市互金协会刚刚成立的‘规范发展工作组’成员,以坚定行业信心、促进行业自律。”

尽管在场用户都有着相对丰富的理财经验,但对于如何筛选出真正优质、放心的投资渠道和产品,仍然有些许困惑,希望听取专业的建议。对此,韩飞以宜信和指旺财富为例,与用户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经验和心得。“就网贷行业而言,用户首先还是要关注资金安全,而非单纯追求高收益。平台的合规经营是必要条件,风控能力则更体现出平台的内功,是需要专业能力的支持和经验积累的。如唐宁近期所强调的,‘打铁还须自身硬,要积极主动拥抱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宜信在过往的12年里经受住多次经济周期、监管政策以及投资者需求变化的考验,先进的风控体系和专业的金融投资能力起到决定性作用。”韩飞介绍,指旺财富作为宜信旗下平台,在合规和风控两方面都有着业内领先水准。

合规经营方面,宜信惠民于2017年全量业务资金存管上线,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同时,宜信惠民在官网专设信息披露栏目,将重要信息和平台近况公开,便于各方查询了解。风控保障层面,宜信惠民构建起科学的风险度量与预警管理体系,并遵循严格的信用审批流程,对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格条件、信息的真实性、融资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必要审核,采取措施防范欺诈行为。同时,宜信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在贷前、贷中、贷后全周期为信贷业务保驾护航。

通过面对面的问答与交流,到场用户对指旺财富的合规经营与风控保障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对行业和平台有了更多信心。热心用户于先生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几年间理财经验和心得。于先生表示,在大约5年前还是理财小白时就选择了包括宜信在内的几家大平台,去年初第一次尝试指旺财富后,又陆续加大了投入。他还强调,个人理财一定要有分散风险和资产配置的意识。“除了网贷以外,我还开始定投了一些基金产品。”对此,韩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唐宁近期也对未来财富管理行业趋势做出判断:‘资产配置理念会大行其道;资产组合将趋于全球化;成功理财者实现老有所依,一定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一方面,我们致力于为用户呈现丰富的产品选择,带来便捷的投资体验,另一方面,我们投入很多精力帮助用户了解更多金融常识和专业理财知识。财富和财商的成长应相辅相成,高财商将成为城市新锐中产人群未来财富稳健增值的必要条件。”

目前,指旺财富平台的累计交易金额已经突破300亿元,总用户量达到70万。除网贷导流服务,指旺财富为用户提供了近百支严选基金和更省心的投资规划服务。此外,指旺财富于去年8月在 APP 内上线音频财商课程,面向大众普及财商,用实用又有趣的理财知识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充分了解金融风险,提高创造财富的能力,掌握管理财富的方法。此后,指旺财富课登陆多家音频内容平台,单蜻蜓 FM 的累积播放量已超1000万次。

消息来源:指旺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