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指旺财商课助力财富稳健增值

2018-08-15 15:26 14540
专注服务新锐中产人群的宜信财富旗下指旺财富,于近期迎来财商课上线一周年纪念日。自2017年8月上线以来,指旺财商课已更新200余期,保持每日更新的频率,目前各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

修炼财商让投资更安心

北京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专注服务城市新锐中产人群的宜信财富旗下指旺财富(以下简称“宜信财富指旺”)于近期迎来财商课上线一周年纪念日。自2017年8月上线以来,指旺财商课已更新200余期,各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目前保持每日更新的频率。

和智商、情商一样,财商的养成同样没有捷径,需要长期的投入和系统的学习。培养财商越早开始行动,未来受益会越多。宜信财富指旺不仅为用户推荐优质理财产品、提供专业财富规划服务,更注重对年轻人财商的教育与培养。

去年8月,宜信财富指旺推出了财商系列音频课程,年轻人群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收听实用的精品课程,逐渐养成培养个人财商的习惯,认识金融与经济规律,系统的学习与财富打交道的方法,让自己未来的经济和投资行为更从容、更理性。在深入服务城市年轻人群的过程中,宜信财富指旺观察到他们对于提升个人财商的迫切意愿。不过对于财商课程,很多人仍抱有怀疑的态度。“哪些课学了真的有用?”“课程内容够不够专业?”类似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宜信财富指旺负责人韩飞表示,“指旺财商课由宜信金融专家和专业的内容团队打造,他们深厚的金融知识储备和丰富的投资经验,保证了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准确性和系统性。基于饱经市场考验的长期投资理念,指旺财商课从观念理论、实操技巧和经济行为三个方面,帮助用户系统、立体、循序渐进的提升财商水平。长期收听课程不但可以逐渐开阔视野、提升对财富的认知,还能真正将所学知识为我所用,更好把握财富长期稳健增值的机会。”

金融和经济领域的知识纷繁复杂,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理论体系指导未来的学习和实操非常重要。宜信财富指旺认为当下年轻人要及早认识到长期投资和长远规划的重要性。韩飞介绍,“基于长期投资理念,投资理财应始终围绕三大原则开展:投资要基于明确又可实现的目标,要有短期与长期的规划,要合理分配固定收益类和权益类产品的比例。同时,长远规划的意识对于日常生活中的经济行为也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指旺财商课开设了专栏课程,结合名人故事、读书心得、财经热点等生动的栏目形式,诠释长期投资和长远规划。同时,其他所有课程内容,也都将这一观念贯穿始终,持续性的让用户理解其对于指导日常的金融和经济行为的重要意义。

在长期投资理论的指导方针之下,指旺财商课设计了差异化的实操技巧课程内容,包括投资规划课、选基攻略和投资技巧等多个固定主题课程,帮助不同水平的用户系统的学习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知识和实用技巧,应用到真实的投资理财场景中。

财商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投资理财的环节之中,更渗透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拯救剁手党!揭秘半价票和优惠券套路”、“不理不知道,你的钱都花哪去了”、“存钱理财的人,要从哪里挤出一笔买包包的钱”…… 指旺财商课的趣味经济学板块,结合了大量贴近年轻人生活的热点话题,不仅充分调动着用户的学习热情,更生动的解读了生活中蕴含的经济学原理,点明长远规划的重要性,指导用户在生活中贯彻这一理念,帮助年轻人察觉并改善以往忽视的盲目和短视的日常经济行为。

除在宜信财富指旺APP客户端开设的财商课板块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蜻蜓FM、喜马拉雅FM、考拉FM、网易云音乐等平台免费收听。在上线一年的时间里,指旺财商课收获了广大用户和听众的认可和喜爱,目前各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韩飞表示,“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指旺财商课的‘老’听众越来越多,在初次尝试课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会进行二次、三次收听,这就是我们认真投入做课的动力所在。提升个人财商需要长期、耐心的积累,宜信财富指旺会继续为广大城市新锐中产人群带来实用又有趣的财商课程,成为大家在追求品质生活和人生目标道路上的可靠伙伴。”

消息来源:指旺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