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加速全渠道布局 苏州再迎一店

2018-06-28 13:27 8276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苏州第二家门店今日开业。木渎店将秉承山姆“会员第一”的理念,提供差异化商品、专属会员服务和独特购物体验。

- 全国首个“山姆厨房”强调会员专属服务及体验

苏州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苏州第二家门店今日开业。木渎店将秉承山姆“会员第一”的理念,提供差异化商品、专属会员服务和独特购物体验。会员不仅可以购买众多高品质商品,特别是一些稀缺或山姆独家的商品,还可在更大面积的会员互动区域体验会员专属的服务。在一个月时间相继迎来成都店及木渎店的开业,以及在部分城市推出“一小时送达服务”,标志着山姆将继续加强“提供差异化商品”、“加快线下门店扩张”和“加速电商业务”的三大核心战略。

山姆苏州木渎店开业
山姆苏州木渎店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江苏在山姆的发展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从运营多年的苏州金鸡湖店和常州店,到去年开业的南京店,都有着非常突出的业务表现,会员乐于接受新鲜事物、重视生活质量,这与山姆所提倡的‘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一致,我们将继续通过差异化的高端商品、专属的会员权益和独特购物体验,让市民感受到山姆作为会员制零售领导者的魅力。预计到2020年底,山姆将有40家门店覆盖全国,并全面覆盖江苏的重要经济城市。”

作为中国高端会员制商店模式的开创者,山姆目前在国内有21家门店覆盖17个城市,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会籍也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目前中国核心会员续卡率保持在8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制模式的认可。

山姆凭借多年服务中国会员的经验,深谙会员的需求与喜好,继而通过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严苛的品质监控体系向会员提供引以为豪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其中直接进口、自有品牌和鲜食三大业务充分体现了山姆的竞争优势。

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的原产地直接进口商品,从母婴、个人护理、家电到食品饮料等一应俱全,如三年销售额实现十倍增长的澳洲牛肉、新西兰空运而来的鲜羊肉等山姆作为国内线下首发的商品。同时,超过600种的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是山姆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供应商直接合作的自有品牌,具有一流品质的同时,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品具有更高性价比。

山姆会员商店为市民带来高端商品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山姆会员商店为市民带来高端商品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山姆电商业务近年发展强劲,各平台有着明确的分工和战略角色,并预计在未来三年实现翻倍增长。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和App)采用实体门店拣货的模式,涵盖品类齐全;在京东平台上的山姆官方旗舰店可以覆盖更多服务区域,特别是目前还没有开设山姆实体门店的城市;山姆全球购旗舰店的商品从美国山姆直接采购,可以丰富现有商品选择并提供很高的会员价值。山姆上线京东到家平台则为深圳和上海会员提供了高效的送达服务。

苏州木渎店总面积超过2万平米,走道宽达3米,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采用了山姆最新的设备,包括步入式冷藏区、后补式冷柜,全程冷链保证食品的新鲜度,此外还设立了山姆独有的美式餐吧,提供披萨、牛肉卷、汉堡、酸奶冰淇淋等简餐。值得一提的是,木渎店将有全国首个“山姆厨房”,由专业厨师提供会员专属服务,例如制定适合会员口味的菜谱、烹饪秘诀等。

山姆木渎店开业后会员络绎不绝
山姆木渎店开业后会员络绎不绝

丰富的试吃和寻宝活动一直是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山姆预计每月会送出3万多份试吃试用商品让会员体验。在苏州木渎店店,会员还会发现许多稀缺的新奇特商品,如来自太平洋的珍稀海鲜 -- 蓝鳍金枪鱼,每条重达33kg,长达1.2米;价值15.8万元的53度茅台十二生肖限量收藏版,以及网红健身器材莫比智能划船机豪华款。开业日起至2018年7月8日,前两位购买在门店展示的奔驰制定车型的会员还可获赠5000元山姆储值卡。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