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华西首店在成都开业 高端商品带动消费升级

2018-05-29 14:07 8028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其华西市场首店今日在成都开业,这也是山姆在国内的第20家店。

成都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其华西市场首店今日在成都开业,这也是山姆在国内的第20家店。山姆是中国首个付费会员制零售商,以特有的会员制仓储经营模式,20多年来专注服务于中高端家庭。除了成都店,山姆计划今年还有四家门店会相继开业,这也是山姆“提供差异化商品”、“加快线下门店扩张”和“加速电商业务”的三大核心战略之一。

山姆华西首店在成都开业
山姆华西首店在成都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目前有20家门店覆盖17个城市,服务近200万名中国会员。我们一直非常希望来到成都市场,这座城市有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成都人民乐于接受新鲜事物、重视生活质量,这与山姆所提倡的‘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一致,我们将通过差异化的高端商品、专属的会员权益和独特购物体验,让市民感受到山姆作为会员制零售领导者的魅力。”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会员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国内外高品质商品,会籍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如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 和山姆APP、山姆京东旗舰店、山姆全球购等。目前中国核心会员续卡率保持在8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制模式的认可。

山姆凭借多年服务中国会员的经验,深谙会员的需求与喜好,继而通过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严苛的品质监控体系向会员提供引以为豪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其中直接进口、自有品牌和鲜食三大业务充分体现了山姆的竞争优势。

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的原产地直接进口商品,从母婴、个人护理、家电到食品饮料等一应俱全,如三年销售额实现十倍增长的澳洲牛肉、新西兰空运而来的鲜羊肉、俄罗斯帝王蟹腿等山姆作为国内线下首发的商品都会进入成都。同时,超过600种的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是山姆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供应商直接合作的自有品牌,具有一流品质的同时,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品具有更高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店还没开业时,许多成都市民就通过京东平台的山姆旗舰店加入了山姆会籍,而且成都也是所有没有山姆门店城市中新会员数量增长较快的城市。成都开业后,会员还将可以通过品类更加齐全的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和App)购物。

山姆会员商店为市民带来高端商品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山姆会员商店为市民带来高端商品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成都店总面积超过2万平米,卖场层高达9米、走道宽达3米,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采用了山姆最新的设备,包括步入式冷藏区、后补式冷柜,全程冷链保证食品的新鲜度,此外还设立了山姆在国内的第四家美式餐吧,提供披萨、牛肉卷、汉堡、酸奶冰淇淋等简餐。

山姆成都店开业后会员络绎不绝
山姆成都店开业后会员络绎不绝

丰富的试吃和寻宝活动一直是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山姆预计每月会送出3万多份试吃试用商品让会员体验。在成都新店,会员还会发现许多稀缺的新奇特商品,如来自太平洋的珍稀海鲜 -- 蓝鳍金枪鱼,每条重达33kg,长达1.2米;价值15.8万元的53度茅台十二生肖限量收藏版,以及网红健身器材莫比智能划船机豪华款。开业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前两位购买在门店展示的奔驰G500 4*4限量版会员还可获赠5000元山姆储值卡。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