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购入3亿欧元西班牙担保贷款组合

LCM Partners
2018-06-28 11:42 5420
LCM Partner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西班牙Grupo Cooperativo Cajamar手里购入大型担保不良中小企业贷款组合。该组合包括约1200笔贷款,主要以西班牙东南海岸分散的住宅房地产资产作为担保。

伦敦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投资管理机构 LCM Partner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西班牙 Grupo Cooperativo Cajamar 手里购入大型担保不良中小企业贷款组合。该组合包括约1200笔贷款,主要以西班牙东南海岸分散的住宅房地产资产作为担保。

LCM Partners 首席投资官 Adrian Cloake 表示:“通过我们的 LCM 基金,近年来我们已投入越来越多的资金用于购买担保和中小企业贷款,2017年,我们在西班牙的 Link 服务部门平台规模翻了一倍。我们很高兴能购入这样一个高质量的抵押贷款组合,以发挥我们的优势。”

LCM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Paul Burdell 表示:“自2004年起,我们便一直活跃在西班牙不良贷款市场,目前已在当地建立了庞大而稳定的业务存在。这是我们在过去九个月里第二次在那里购入大型贷款组合,也是今年在西班牙完成的第四项交易。市场活动水平有所提高,这项交易证明了我们能够为我们的有限合伙人找到有吸引力的不良贷款投资。”

致编者:

LCM Partners 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投资管理机构,专注于购买整体贷款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信贷组合。LCM 在投资和管理信贷组合方面拥有非同凡响的专长,购入了超过2500个贷款组合(覆盖良好贷款、重组贷款和不良贷款)。LCM Partner 的管理资产账面总值超过260亿欧元。

LCM 已经赢得多项投资行业大奖,包括荣获 European Pensions 的2017年度另类投资经理大奖(Alternatives Investment Manager of the Year 2017)。LCM 还在2016年 Private Debt Investor(私人债务投资者)奖项评选中获得了两项大奖,被评为年度较佳欧洲不良债务管理机构,并获得欧洲募资奖。获得这些奖项能够证明 LCM 团队一路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 自1999年以来其非杠杆内部收益率(IRR)达到14.79%。

LCM 目前为其2016年完成募资的 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Strategy III 战略基金部署资本,并在2018年3月开始为 Strategic Origination and Lending Opportunities 战略基金“SOLO”进行募资。

垂询详情,请访问 LCM 网站:http://www.lcmpartners.eu

LCM Partners
Paul D Burdell
电话:+44(0)203-457-5050
电邮:paulburdell@lcmpartners.eu

LCM Partners
James Hogan
电话:+44(0)203-198-8637
电邮:jhogan@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