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 Financial Group任命约翰-科尔为主席

Link Financial Group
2018-10-04 12:35 9057
Link Financial Group是欧洲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并且为LCM Partners和Link Financial品牌负责消费者与中小企业(SME) 贷款的收款服务。该集团宣布任命约翰-科尔 ( John Kerr) 为主席。

伦敦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Link Financial Group是欧洲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并且为LCM Partners和Link Financial品牌负责消费者与中小企业 (SME) 贷款的收款服务。该集团宣布任命约翰-科尔 (John Kerr) 为主席。

约翰将会接任彭奕伟 (Philippe Paillart) 的职务,而在为Link Financial Group工作19年之后,彭奕伟将会退休。约翰在领导全球企业方面拥有丰富的广泛经验,最近则是担任德勤 (Deloitte) 全球咨询副主席,在这之前,他担任德勤全球咨询首席执行官。

约翰-科尔在评论他获得任命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作为主席加入Link Financial Group,过去十年来我一直与Link Financial Group团队进行合作。Link Financial Group团队成员积极向外探索,能够发现独一无二的投资机会。近期与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就扩大进入新市场的平台进行战略合作,将会运用两家公司的能力,而我期待在下一个增长和发展阶段加入他们的行列。”

Link Financial Group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 (Paul Burdell) 补充说:“我感谢彭奕伟在过去19年里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并提供了极具价值的专长和忠诚。他的经验和友谊将被铭记,我们祝愿彭奕伟未来一帆风顺。多年来我和约翰就一系列项目进行过合作,亲眼看见他与客户、供应商和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当约翰提及他要离开德勤的时候,我知道他将会是和我们的创始人、管理层与布鲁克菲尔德一道工作的理想主席职位人选,我们很高兴约翰能够加入我们。”

致编者
LCM Partners简介

LCM 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投资管理机构,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购买整体贷款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信贷组合。LCM在投资和管理信贷组合方面拥有非同凡响的专长,购入了超过2500个贷款组合(覆盖良好贷款、重组贷款和不良贷款),投资者为LCM提供/承诺提供30亿欧元左右的资金。

LCM已经赢得多项投资行业大奖,包括荣获European Pensions的2017年度另类投资经理大奖(Alternatives Investment Manager of the Year 2017)。LCM 还在2016年Private Debt Investor(私人债务投资者)奖项评选中获得了两项大奖,被评为年度较佳欧洲不良债务管理机构,并获得欧洲募资奖。获得这些奖项能够证明LCM团队一路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 自1999年以来其非杠杆内部收益率 (IRR) 达到14.8%。

LCM目前为其2016年完成募资的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Strategy III战略基金部署资本,并在2018年3月开始为Strategic Origination and Lending Opportunities战略基金“SOLO”进行募资。

垂询LCM详情,请访问其官网http://www.lcmpartners.eu

Link Financial简介

Link为欧洲金融机构、投资者和其他信贷提供者提供贷款管理、债务购买和贷款管理备用服务解决方案。Link管理约300万个客户账户以及250亿欧元的相应资产,在10个欧洲办事处拥有约700名员工。

Link是欧洲现代信贷和收款行业的首创企业之一,并且从行业创立以来便一直居于创新前沿。Link自主研发的运营平台让其业务可以为金融服务行业内外的一系列资产类型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Link网站:http://www.linkfinancial.eu

布鲁克菲尔德简介

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全球另类资产管理机构,目前管理285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拥有和经营资产的历史超过百年,并关注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

布鲁克菲尔德提供一系列公共与私人投资产品和服务,并且在纽约、多伦多和泛欧(Euronext)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BAM、BAM.A和BAMA。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brookfield.com

消息来源:Link Financi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