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中电国际签署巴基斯坦胡布电站独立工程师服务合同

2018年6月12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顺利签署“一带一路”重点工程 -- 巴基斯坦胡布2×660MW燃煤电站项目独立第三方工程师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

青岛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2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与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国际”)顺利签署“一带一路”重点工程 -- 巴基斯坦胡布2×660MW燃煤电站项目独立第三方工程师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中电国际胡布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刚、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章出席签约仪式。

SGS与中电国际签署巴基斯坦胡布电站独立工程师服务合同
SGS与中电国际签署巴基斯坦胡布电站独立工程师服务合同

赵永刚总经理对SGS协助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提前67天顺利进入商业运行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能够安排刚成功完成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独立工程师服务的人员参加本项目。

王大章总经理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SGS为超过100个海外工程项目提供质量服务,同时让世界多国接受和认可中国的产品和标准。在中电胡布项目中,SGS项目团队将配备优秀的工程师,严格履行合同要求,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确保项目顺利并网发电与进入商业运行。

巴基斯坦胡布2×660MW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胡布镇,距卡拉奇市约55公里,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能源规划优先项目,由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和巴基斯坦胡布电力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和建设,规划建设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已于2017年3月21日举行开工庆典仪式,目前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按照计划顺利推进,预计#1机组于2018年年底发电,#2机组于2019年上半年实现发电并网。

项目建设期间,SGS独立工程师团队将为巴基斯坦胡布2×660MW燃煤电站项目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本次胡布燃煤电站项目的成功签约是SGS继中国电建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项目独立工程师服务圆满完成后的又一个巴基斯坦现场服务合同,充分证明SGS专业的服务质量得到了CPPA巴基斯坦中央电力采购局机构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