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海尔巴基斯坦让客户体验智慧生活

11月16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海尔智慧体验店启动服务活动,现场由售后工程师讲解家电的简易维护,到店顾客可以预约上门免费服务一次。

北京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1月16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海尔智慧体验店启动服务活动,现场由售后工程师讲解家电的简易维护,到店顾客可以预约上门免费服务一次。

这家占地约230平方米的门店位于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拉合尔市中心繁华商业圈内,自今年4月起正式营业,是海尔在巴基斯坦布局的首家智慧体验店。店内不仅有高端智慧产品,还搭建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等交互场景。

海尔巴基斯坦智慧体验店店长阿卜杜勒·瓦希德(Abdul Wahid)表示,打造这家体验店的目的,不只是销售产品,更是将智慧体验带给消费者,消费者通过人机交互,让生活更加智慧更加美好。

2018年,海尔巴基斯坦(私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巴基斯坦”)开始布局智慧家电市场。海尔巴基斯坦董事沙阿·费萨尔·阿夫里迪(Shah Faisal Afridi)介绍,目前海尔巴基斯坦已有智慧空调和智慧电视等产品投向市场,在品牌、产品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占据了巴基斯坦家电市场约30%份额。

海尔巴基斯坦营销总监周建英说,海尔巴基斯坦明年还将新建4家智慧体验店,升级300家智慧体验岛,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智慧家电带来的独特体验。

阿夫里迪表示,海尔是最早进入巴基斯坦市场的中国家电品牌之一,2001年就在巴投资建厂。近20年来,海尔在巴累计投资5亿美元、产销1000万台产品,每年为巴基斯坦创造1万多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成为巴基斯坦家电市场第一品牌。

阿夫里迪补充道,海尔巴基斯坦也在努力推动巴基斯坦家电行业的升级和发展。例如在技术升级方面,海尔主动引领巴基斯坦家电行业向低能耗、环保冷媒方向发展;在管理模式上,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在巴基斯坦本土化落地,提升了当地家电行业的管理水平。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71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