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三集团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助力建设“数字巴基斯坦”

2021-11-23 14:54 4119

北京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2021“数字之旅”(H3C Digital Tour 2021)第三站来到巴基斯坦,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与本次大会汇集的众多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数字化转型的社会影响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产业升级赋能。

“数字之旅”巴基斯坦站继续贯彻“数字未来·共创精彩”(Digital Future · We Together)这一主题,旨在协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化转型,以适应现代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的需求。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在2021“数字之旅”巴基斯坦站活动进行线上致辞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在2021“数字之旅”巴基斯坦站活动进行线上致辞

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化已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真正引擎,巴基斯坦迫切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以提高国家实力。2018年巴基斯坦政府正式出台“数字巴基斯坦”计划(Digital Pakistan),力图为巴创造一个快速、创新的数字服务、信息应用及科技服务的数字生态系统。该计划将推动政府管理、改善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的数字化变革,巴基斯坦由此迎来数字经济发展的东风,新华三也值此绝佳时机于2019年正式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凭借全球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新华三在当地已有超过70家认证合作伙伴和超过60位认证工程师,帮助巴基斯坦在政府、运营商、教育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智能升级成果,并在银行、医疗等领域赋能当地客户实现转型突破。

巴基斯坦总理特别顾问、“数字巴基斯坦”工作组主要成员Syed Ahmad进行了精彩分享
巴基斯坦总理特别顾问、“数字巴基斯坦”工作组主要成员Syed Ahmad进行了精彩分享

 

新华三集团巴基斯坦总经理朱江平致闭幕词
新华三集团巴基斯坦总经理朱江平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得到当地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多位特邀嘉宾做了现场发言。巴基斯坦总理特别顾问、“数字巴基斯坦”工作组主要成员Syed Ahmad深入阐述了数字巴基斯坦的现状、目标、行动路线以及政府策略,积极评价新华三对数字巴基斯坦的重要意义。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NUST)是新华三的重要用户,在多个领域使用了新华三的产品及服务,其云服务总监Junaid Arshad分享了与新华三的业务合作,对新华三产品和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现场气氛热烈,还有多位其他行业专家进行了交流分享。新华三集团巴基斯坦总经理朱江平表示:“依托新华三集团坚实的全球战略,新华三将持续发展,充分利用其技术创新和成功经验,为实现‘数字巴基斯愿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智辉谈:“今年是中巴建交七十周年,中巴之间的深厚友谊一直推动着两国的互利合作,新华三也对巴基斯坦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巴基斯坦是新华三首批在海外成立分公司的重点国家之一,也是新华三在海外深度布局的重点市场。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当地市场发展的投入,真正融入巴基斯坦国家数字战略,为巴基斯坦社会数字化升级进行全方位赋能。希望新华三未来能够成为巴基斯坦ICT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新华三2021“数字之旅”第四站将于12月在日本举办,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将持续探索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场景融合的新模式、新图景,全面优化海外布局,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为全世界构建行业数字化变革的核心引擎。

消息来源:新华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