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提速 提前67天顺利进入商业运行

2018-05-23 16:07 7198
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的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项目,获巴基斯坦中央购电局签署批准函,提前67天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广州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的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项目,获巴基斯坦中央购电局签署批准函,提前67天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于2017年6月获得巴基斯坦中央电力采购局 (CPPA) 批准,SGS与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独立工程师服务合同,作为独立第三方为其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出具节点证书。

SGS独立工程师团队为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项目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
SGS独立工程师团队为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项目提供安装、调试见证和审核服务

 

庆祝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性能试验圆满成功
庆祝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性能试验圆满成功

卡西姆港2x660MW燃煤电站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与卡塔尔王室联合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市东南方约37公里的卡西姆港工业园内,是“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亦是“中巴经济走廊” 首批优先实施项目和首个落地的大型能源项目,对于巴基斯坦缓解供需矛盾、改善电源结构、优化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中国、巴基斯坦和卡塔尔三国政府的高度关注。

项目建设期间,SGS独立工程师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协助中国电建集团充分发挥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及SGS“4+1”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优势,以赢得巴基斯坦中央电力采购局的信赖,提前实现了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为机组最终提前67天进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独立工程师证书的颁发也为中国标准在“一带一路”国家的推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电站进入商业运行后,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给SGS独立工程师团队发来了感谢信,SGS的专业服务受到了来自业主方和总包方的高度赞扬

SGS电力及公用设施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在电力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除了在传统电力领域服务外,SGS还在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公共设施行业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以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通过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等主要服务模式,SGS电力及公用设施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进行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工期管理、合约管理以及信息管理服务。

SGS独立工程师团队根据项目购电协议要求和国家相关标准,作为独立第三方开展工作,通过审核和见证电厂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出具被当地认可的最终验收报告和证书。

SGS官微
SGS官微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