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见吧”小程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蓄力待发

2018-06-27 13:45 7594
 6月25日,由杭州楠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见吧”小程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初期宣传正式开展。

中国杭州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25日,由杭州楠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见吧”小程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初期宣传正式开展。

“见吧”小程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蓄力待发
“见吧”小程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蓄力待发

见吧主要功能便是线上邀约,线下见面,争做相亲界的“滴滴”。

市面上超80%相亲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相亲服务为传统的见面式相亲。方式老套且成功率低,还受到不少人的抵制与反感,部分需求者也碍于面子不参与其中。同时见面方式单一,无后续服务及支持。如今,更多年轻人选择线上相亲交友方式,每月有5000万人选择线上即时聊天脱单,1000+万人进行直播相亲,1000+万人通过短视频相亲交友。线下相亲/约会成本过高,一次300 - 1000元,超5成单身男女月收入仅仅超过8000元

见吧”用户可以在平台发布见面,地点由用户自己决定,可以是图书馆咖啡吧酒吧餐厅商场电影院等各个场景,具体见面后的活动也可根据自身爱好来定,发布见面后,其他用户可以在见吧程序内的广场见面看到,可自由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及见面形式。报名后,需发布方同意后双方才能进一步了解及见面。同时见面之前,双方都需缴纳相应的押金,以保障按时到达见面地点,并遵守文明见面的原则,平台也会核审双方的社会信用,并告知对方。双方在见面时,可享受平台合作商户的优惠,如电影院、餐厅等折扣套餐,双面见面完毕后也获得相应的评价及退还押金,并可选择是否继续使用见面的增值业务。增值业务包含出行安排个人形象打造情感培训等。

“见吧”预计在2018年下旬上线推广,借其独有的1对1配对模式及四大特点,可迅速在年轻人中占据一定的市场,在以杭州为推广重心的同时,逐步向全国推广。同时“见吧”非常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也期待资本的注入

消息来源:杭州楠堂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