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Joy首次开展电竞馆,歪脸网咖CEO的一句个性签名引爆全场

作为国内热度较高的游戏展会之一,China Joy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戏厂商和爱好者的到来。今年的CJ展N5号馆(电竞馆)就在展会第一天吸引了众多的眼光和热议,而引起的原因竟然只是歪脸网咖CEO单良所留的一句简单的话。

杭州2018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热度较高的游戏展会之一,China Joy(简称CJ)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戏厂商和爱好者的到来。今年的CJ展N5号馆(电竞馆)就在展会第一天吸引了众多的眼光和热议,而引起的原因竟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 -- “没见过这么丑的LOGO”

皎月网络歪脸网卡CJ展个性签名
皎月网络歪脸网 咖CJ展个性签名

这句话是歪脸网咖CEO单良所留,当天引起了很大的围观和拍照,那为何会留下这样的文字,单良说:“这次设计太过仓促有点偏差,出于生气于是写了这句话,心想反正可以擦掉的,因为我一直追求完美,在没有详细的了解到展馆情况就进行了设计,肯定会出现问题,最终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而我又属于那种随性的人,毕竟年轻人嘛,就随手留个言了,心想写在自己网咖上,让设计团队也好好反思下。好在顺网工作人员提醒到我,我们今天在顺网的舞台上,不可以这样,于是我们就立即去处理了,也随之向顺网工作人员道了歉。顺网主办方能给我们这次展示歪脸网咖智能系统的机会,很难得,我们也很珍惜,由于第一次没有经验,弄的比较简单,我跟我们团队承诺,明年的CJ,我们的展馆一定是较大较好的。”这次事件截止到现在已经比较妥善的解决了,在现场这一行字已经被新的LOGO页面所遮挡了。

位于杭州拱墅区广业街上歪脸网咖是他们的第一家店,歪脸网咖的这句话真的特别暖心,“有你的城市,就有我的网咖”听说还有个很美好很感人的故事。

歪脸网咖成功将人工智能融入了网咖,用户在开卡上网时智能摄像头就会自动扫描用户人脸,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将智能推荐也做到了极致。在这之后就是最神奇的地方,这个网咖开机上网都是用人脸识别,每一台电脑边上都配备了一台 ipad,只需要点击 ipad 上的开机按钮,ipad 就会自动扫描识别人脸,电脑也就即时开机登陆,再也不用繁琐的敲打身份证号和密码了。此外每一台 ipad 都可以自由控制当前位置的灯光,空调,窗帘等。最后在 ipad 还可以自助充值/在线点餐/参加网咖的各项活动。

很神奇的体验,一台小小的 iPad 在搭载了歪脸智能系统之后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如此好玩又黑科技的系统背后又是怎么样的团队呢?歪脸网咖是歪脸网旗下的子品牌,而歪脸网是一家超级年轻的公司,是杭州皎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平台,CEO也是一位90后。也许正因为是这样年轻化的团队,才能给网咖整个行业带来变革,用智能来颠覆网咖泛娱乐行业。

单总还说:“我们现在只仅仅是1.0版本,才百分之一的功能,2个月后2.0版本的上线才是真正的颠覆,我们100多人的技术团队会为网咖行业精心打造真正好的产品。”现在歪脸系统已经签署了2000余家的网咖了。希望未来歪脸智能系统真的可以带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网咖时代。

消息来源:杭州皎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