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h.com 2018世界杯广告背后的消费洞察

2018-06-27 10:24 13372
6月12日,Wish.com在其官方YouTube网站上上传了众多球星拍摄的一组名为“TimeOnYourHands”的主题广告,这是Wish继赞助湖人队球衣后又一次大型市场营销活动。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杯是快乐季,全球无数的城市和品牌因为这场世界级赛事而增添了几分轻松,充满了假期的色彩,Wish.com 也乐在其中。

内马尔Wish世界杯广告
内马尔Wish世界杯广告

6月12日,Wish.com 在其官方 YouTube 网站上上传了众多球星拍摄的一组名为“TimeOnYourHands”的主题广告,随后内马尔、范佩西等球星也在 Twitter 上转发这组广告还将在欧洲投放,这是 Wish 继赞助湖人队球衣后又一次大型市场营销活动。

这支新广告中,内马尔、贝尔、博格巴等大热球星在 Wish 移动端享受购物的体验,他们想要的商品都可以在 Wish.com 上买到,生活也因为 Wish 而变得有趣,而这也是消费者的普遍诉求。

随着 Wish 全球用户突破3亿,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Wish.com 的深度用户不再满足于低价的买买买了,而是更希望获得那些代表自己个性化特色的东西。消费者购买的不仅是商品,还有对生活的态度。

世界杯的热度覆盖全球几十亿消费者,俄罗斯信息通讯社表示,世界杯期间,Instagram 社交软件上的推文数量或将达到9亿条,Wish 从“TimeOnYourHands”这条社交广告切入世界杯赛季,也是较大限度地实现当红球星的粉丝价值变现。有数据显示,约3/4的人愿意支持和世界杯相关的品牌,超过一半的人更愿意购买有世界杯标签的产品,期待 Wish 的卖家们在世界杯期间销量大幅增加。

Wish 是跨境电商的一匹黑马,《福布斯》杂志称,Wish 价值超过85亿美元。在接受 CNET 采访时,Wish 的创始人 Peter 也表示,去年 Wish 创收超过10亿美元,自八年前成立以来,Wish 的年收入每年都能实现翻番增长。

所见:在跨境电商这一领域,Wish 持续占据市场领先位置,且领先优势不断扩大。那么,Wish 的下一步战略方向将踏向何方,Peter 表示,未来会着眼于物流业务的拓展,重点发展 Wish 的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Wish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