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h 宣布“30合1”并股

2023-04-14 08:00 7128

北京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母公司ContextLogic Inc.宣布对其 A 类普通股(下称“普通股”)进行30合1的股票合并(即反向股票拆分)。其普通股将在2023年4月12日市场开盘时开始以并股后的价格进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WISH”。并股后普通股的 CUSIP 号码为 21077C 305。并股旨在使公司重新符合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的最低买入价要求。并股事宜在2023年4月10日举行的股东大会年会上已获得 Wish 股东批准,最终并股比例由公司董事会确定。

公司于2023年4月11日向美国特拉华州州务卿提交了公司注册证书的修正案。并股不会减少公司普通股的授权股数,即授权股数仍是30亿股,也不会改变普通股的面值,即每股面值仍为0.0001美元。

此次30合一的并股会自动将30股公司的普通股转换为一股新的普通股。并股不会发行零头股。因并股而产生零星股的普通股股东将有权自动获得一股普通股的额外部分,以向上取整为一个整股。并股将使公司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从约6.95亿股减少到约2317万股。此外,未行使的股权奖励和其他未行使的股权将按比例调整。

公司的转让代理机构美国股票转让与信托公司 (AST) 将担任并股的转让代理商。并股后,在册股东将收到 AST 发出的有关自己股份持有情况的信息。如果股东通过银行、经纪人或其他代理人持有股票,持仓将根据并股自动进行相应调整,无需因并股采取额外操作,具体以经纪人的特定流程为准。可以通过电话 (877) 248-6417 或 (718) 921-8317 联系 AST。

关于并股的更多信息,可以参阅公司2023年3月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14A表格》中的最终代理声明以及公司2023年4月11日向 SEC 提交的《8-K表格》中的当前报告。

消息来源:Wish
相关股票:
NASDAQ:W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