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NB宣布任命小内马尔为全球品牌大使

QNB Group
2018-12-10 12:50 9719
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较大金融机构QNB Group已宣布任命巴西足球明星、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aris Saint Germain)球员小内马尔(Neymar Jr)为集团全球品牌大使。

卡塔尔多哈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较大金融机构QNB Group已宣布任命巴西足球明星、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aris Saint Germain)球员小内马尔(Neymar Jr)为集团全球品牌大使。

generated by syste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WvkaHEtM  

最近在QNB巴黎分行举行的签约仪式上,QNB Group传播部总经理尤瑟夫-达尔维什(Yousef Darwish)先生和NR Sport & Marketing所有者内马尔-席尔瓦-桑托斯(Neymar Silva Santos)先生签署了这项独家合作协议。

该协议授予QNB作为该集团所有营销活动和广告平台的品牌大使小内马尔的所有独家营销权,他将在该集团的主要业务中露面。

与小内马尔之间的合作关系可为银行的关键价值提供支持,反映其为世界各地的全球客户群提供较佳银行产品的承诺与热情,并提高其价值42亿美元的品牌知名度,以支持其到2020年成为中东、非洲和东南亚地区领先银行的愿景。

任命小内马尔为QNB最新全球品牌大使反映了该银行致力于通过其遍布世界各地越来越庞大的国际分行网络丰富客户生活以及通过优秀球员鼓舞人心的形象来激励他们坚持并实现梦想。

小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其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共有约2.09亿粉丝。

QNB Group传播部总经理尤瑟夫-达尔维什先生表示:“热忱欢迎内马尔加入QNB大家庭;他与我们品牌有着诸多相同的价值观,而且一直在寻找机会实现远大的志向。小内马尔被评为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是一个真正的体育偶像,激励全世界的球迷努力达到终极卓越标准。”

“小内马尔无疑是较好的品牌大使,我们和他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这将带来极大的热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与小内马尔的合作可提升我们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QNB在国际市场投入了很大心力,这非常符合我们的全球商业战略。此外,与小内马尔的合作还可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努力,发展我们在不断扩大的国际网络中运作的社区。”

小内马尔的父亲内马尔-桑托斯(Neymar Santos S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QNB合作。小内马尔与QNB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很开心能够支持QNB致力于通过足球把足球社区团结起来以及激励人们不要只追求成功,还要挑战,要做得更好的努力。”

QNB Group在众多国家为各种计划与体育项目提供赞助,作为其各国际分行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的一部分,是其致力于成为中东、北非和东南亚领先品牌之一的整体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该集团通过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开展的业务现已拓展至三个大洲超过31个国家,提供全面的先进产品与服务。该集团共有约29000名员工,遍布1200多个办事处,旗下ATM(自动取款机)网络拥有超过4300台取款机。  

https://we.tl/t-yIpqs5OiWX     

消息来源:QNB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