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内马尔成为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新任全球大使

The 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
2023-08-24 06:25 3358

A/V + 图片: https://we.tl/t-wg7KfRX551

葡萄牙里斯本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巴西足球运动员小内马尔与葡萄牙商业集团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联手,将他对体育和巴西的热情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Campline Horses是马术界的标杆,也是纯种卢西塔诺马的守护者。  这次合作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世界足球明星首次支持全球马术运动的发展。

小内马尔以其才华而闻名,最近被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签约,他通过赞助由 João Marcari Oliva/Escorial和Renderson Oliveira/Fogoso组成的巴西盛装舞步队扩大了他的体育和社会影响力。 他们将参加明年十月在智利举行的泛美运动会。

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的首位全球大使将他的快乐、魅力和卓越带到了马术界,并于上周在访问葡萄牙圣埃斯特旺的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马术中心期间展示给大家,录制了标志着合作关系的广告活动。

小内马尔在表达他的热情时说道:" 我很高兴加入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大家庭,更高兴能见到João Marcari OlivaRenderson Oliveira,感谢他们为将巴西带入马术运动的顶峰所做的一切。 我一直很好奇,想对马有更多的了解,我期待着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庆祝未来的胜利。 这次合作不仅关乎体育,还关乎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团队合作、捍卫平等、保护动物、保护自然,当然还有对巴西的热爱。"

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 Group是两匹奥林匹克纯种卢西塔诺马(Escorial和Fogoso)及其数百匹后代的独家拥有者,他们对这次合作同样充满信心,依据这次合作关系,NN Consultoria和小内马尔的父亲内马尔·桑托斯(Neymar Santos)将担任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在拉丁美洲的独家商业代表。

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 Group首席执行官Rui Hortelão评论道:"鉴于内马尔在世界体育界所代表的一切,让小内马尔担任全球大使实属迈出了非凡的一步,也担负着巨大的责任。 正如我们上周有机会在圣埃斯特旺见证的那样,尽管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但他还是决定要去那里,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激励更加广泛的公众欣赏盛装舞步的的才华、美丽和价值,从而提升葡萄牙作为马术传统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如需了解小内马尔的行程,请访问 www.horseteam.com 、 @horseteaminvest 和 @camplinehorses

 

 

消息来源:The Horse Team/Campline Hors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