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投标“今日头条”链筑上线,定制化+智能预警助力建企

2018-06-27 10:02 5952
建筑业是传统产业,也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粗放型的发展模式长期处于主导地位。 国家进入信息技术革命时代,随着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在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显著,建筑业面临信息化建设, 提升行业效率的挑战。

成都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建筑业是传统产业,也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粗放型的发展模式长期处于主导地位。国家进入信息技术革命时代,随着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在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显著,建筑业面临信息化建设,提升行业效率的挑战。

对于广大建筑施工企业来说,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借助建筑信息化推进企业改革,提升企业效率是当务之急。基于建筑企业信息化需求,四川建桥科技针对建筑行业,自主研发数据挖掘及AI智能APP -- 链筑,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链筑APP安卓应用市场截图
链筑APP安卓应用市场截图

越来越多的建筑企业正通过信息化建设来进行创新和转型,建筑业产业链长,做为建筑企业生存“源头”的招投标信息,建筑企业每天都要关注。目前,链筑APP汇总四川建筑行业相关的政府政策信息、行业招投标信息、建筑企业、人才信息等,从信息源头及企业资料管理解决建筑企业繁锁的人工操作。此次上线运行的手机APP可实现三大功能:

功能一:智能匹配招标项目信息

一直以来查找与企业资质匹配的项目信息是建筑企业人员耗费时间、精力的事情。市场上也有一些招投标类的APP,更像是把PC网站信息搬到APP,企业还是要从海量招投标信息中逐一查看,筛选符合公司资质的项目。

链筑APP通过数据挖掘能力,根据企业资质智能匹配企业可承接的招投标项目信息。项目信息一目了然,省去人工逐条筛选的时间,极大提升工作效率。链筑的招投标信息主要采集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四川22个市州交易中心、四川比选网等政府及大型网站,项目信息来源明确、可靠。

功能二:一键完成企业绑定,资质、人员等信息一目了然

链筑APP还打破以往建筑企业需要自行录入公司资质、项目、人员、业绩等信息的繁琐。1分钟完成注册和公司信息绑定,只需输入公司全称,并与账号进行绑定,即可查看企业工商信息、企业资质、企业人员信息,随时随地掌握企业相关信息。

功能三:资质临期智能预警,确保建筑企业正常运转

针对建筑企业特点,链筑研发资质、证书临近有效期预警机制。通过AI技术提前三个月知晓即将到期证书和资质,根据缓急程度标黄或标红预警,为续期保证充足的时间。

通过链筑APP建筑企业及证书管理人员能随时掌握证书动态,避免出现管理断档、数据丢失、交接不清、杂乱不明的情况,保证企业正常开展业务。

四川建桥科技扎根建筑行业,洞察建筑企业及从业人员痛点,通过信息化、智能化解决建用户需求,提高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链筑产品经理罗先生说,链筑在开发前走访了很多建筑企业,收集他们的需求。APP开发完成后又邀请建筑企业参与测试,链筑现在可以根据企业的资质进行招投标项目信息推荐,不用企业再一条一条找自己能承接的项目。

后期还将放开更多的筛选功能,真正实现招投标信息定制化、个性化推荐。除了大数据智能匹配,APP后期还将开放招投标信息查看功能、证书服务、人才服务、项目搓商等服务。为建筑企业插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技术的翅膀,真正提升建企效率,帮助建企冲浪信息化大潮。

消息来源:四川建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