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金亿达联合“链筑”APP 打造建筑工地“世界杯影音室”

2018-07-05 09:58 5869
近期,长宁文体中心项目部分包商 -- 四川金亿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联合“链筑”APP(四川建桥科技旗下产品)为农民工兄弟打造了“世界杯影音室”。

成都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长宁文体中心项目部分包商 -- 四川金亿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联合“链筑”APP(四川建桥科技旗下产品)为农民工兄弟打造了“世界杯影音室”。

工地“世界杯影音室”每天直播赛事,还对过往比赛进行回放,让农民工兄弟们不错过精彩比赛而遗憾。除此之外,协办方“链筑”,还为农民工兄弟准备了助威道具、球队队服等营造世界杯氛围的物品。农民工兄弟可以穿上自己支持球队的队服观看比赛,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世界杯的热浪。

链筑为建筑工人打造的世界杯影音室
链筑为建筑工人打造的世界杯影音室

工地管理人员陈先生说,建筑工人有不少80、90后,他们对业余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联合一些建筑相关的企业在工地搞企业文化建设,为建筑工人输出丰富多彩的活动。链筑APP的代表说,世界杯影音室只是一个开始,是一次跨界合作的尝试,后面会陆续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农民工兄弟,这些城市的建造者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80后小张是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建筑工,也是一名球迷。他说:“虽然现在上网流量多,但用流量看世界杯,不划算!屏幕小,不过瘾!去工地外面餐馆看,每回都要消费七八十元,还是有点贵。”此次,公司联合“链筑”App建立“世界杯影音室”,不单增强了工地上工人们的交流,也解决了农民工兄弟们受工地环境限制,无法好好的看场比赛难题小张表示,有了“世界杯影音室”,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了。

消息来源:四川建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