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可达在学生放假之际分享了夏季全球热门的散客旅游景点

2018-06-26 20:51 7691

安可达发布全球顶级夏季旅游目的地榜单

新加坡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发展较快的在线旅行社(OTA)之一安可达(Agoda)今天公布了2018年全球热门的夏季散客旅游景点。

今年夏天,东京、大阪、冲绳和京都跻身亚太地区十大旅游目的地之列,日本独特的文化、寺庙、山脉和海滩的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在欧洲,旅行散客正在寻找伟大城市的历史和现代化的景观和声音,国际大都市伦敦(英国)、巴黎(法国)和罗马(意大利)位居前三位。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和浪漫之都威尼斯也跻身前十名,仅次于巴塞罗那(西班牙)和阿姆斯特丹(荷兰)。莫斯科(俄罗斯)是2018年夏天的第九大旅游目的地,这可能主要受到在这座壮观城市举行的足球比赛的推动。

美国城市拉斯维加斯、纽约和洛杉矶是今年夏天北美旅游的三大首选城市,海滩旅游目的地瓦胡岛和奥兰多也跻身前十,其他重要目的地包括芝加哥,旧金山和多伦多(加拿大)。安可达列出的中南美洲热门地点包括蓬塔卡纳(多米尼加共和国)、库斯科(秘鲁)、利马(秘鲁)、拿骚(巴哈马)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安可达首席执行官约翰-布朗(John Brown)解释说:“在世界范围内,我们看到今年夏天城市提供的多样性和活力对旅行散客具有真正的吸引力。这些旅行者想要体验的不仅仅是普通的旅游景点,而且喜欢沉浸在当地社区中,以别样的方式真正体验城市的魅力。通过安可达,他们可以在任何预算的各式风格酒店、公寓或别墅中选择,而且安可达应用重点介绍了他们社区里可以玩的好项目和好地方。”

夏季旅行情况一览

  • 巴厘岛是英国游客的首选亚太旅行目的地
  • 前往巴厘岛的国际游客中最多的是澳大利亚人,其次是韩国人、中国人、新加坡人和马来西亚人
  • 台湾旅行散客的首选夏季目的地是东京、冲绳、大阪、京都和首尔,而且从台湾到这些目的地的游客比任何其他目的地都多
  • 最受美国游客欢迎的前三大亚太地区目的地是东京、京都和曼谷
  • 较受欢迎的非洲目的地是塞舌尔、约翰内斯堡(南非)、德班(南非)、毛里求斯和开普敦(南非)
  • 迪拜位居中东之首,其次是麦地那和麦加,这两个城市接待了大量朝圣者(2018年8月19-24日)
  • 尽管6月至8月是南半球的冬季,悉尼、墨尔本和黄金海岸仍是太平洋五大旅游目的地之一,仍有相当一部分游客前来旅游。关岛和塞班岛也上榜。

各个地区较受欢迎的目的地


亚太区

北美

欧洲

1.

东京

拉斯维加斯

伦敦

2.

曼谷

纽约

巴黎

3.

大阪

洛杉矶

罗马

4.

冲绳主岛

旧金山

巴塞罗那

5.

巴厘岛

瓦胡岛

阿姆斯特丹

6.

首尔

奥兰多

威尼斯

7.

台北

芝加哥

柏林

8.

京都

波士顿

米兰

9.

新加坡

西雅图

莫斯科

10.

香港特别行政区

多伦多

慕尼黑

编者注:

研究简介

安可达的预订数据整理自2018年6月至8月的全球数据。

安可达简介

安可达是世界上发展较快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之一。从2005年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开始,安可达实现快速发展,目前在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万间各类酒店住宿网络,方便游客选择各种豪华和经济型酒店、公寓、住宅和别墅,以满足各种预算和旅行场合的需要。

总部位于新加坡,安可达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 (Nasdaq: BKNG),在30多个国家53个城市拥有4000名员工。Agoda.com和安可达移动应用以38种语言提供。

消息来源:Ag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