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为希望远离足球狂热的旅客推荐了六个度假胜地

2018-06-11 18:08 9105
Agoda(安可达)为希望远离足球狂热的旅客推荐了六个度假胜地。

新加坡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您是宁愿患上感冒也不想看足球赛的人吗?Agoda(安可达)为希望远离足球狂热的旅客推荐了以下的好去处。

1. 帕劳共和国科罗尔岛

帕劳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丰富的海洋资源、火山和令人惊叹的瀑布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原因。帕劳没有国家足球队参赛也是一大优势。前往帕劳日航老爷大酒店 (Palau Royal Resort),可欣赏无敌海滩美景与氛围。

2. 菲律宾巴莱尔

在被誉为菲律宾冲浪诞生地的巴莱尔,遇到冲浪的人可能比球迷还要多。巴莱尔拥有美丽的海滩、得天独厚的海浪、曲折的山路和远足健行场所,包罗万有。沙邦海滩上的科斯塔帕齐菲卡度假村 (Costa Pacifica Resort) 风格清新明快,是理想的度假胜地。

3. 西澳大利亚西北角

如果您不在意足球赛,不妨到西澳大利亚的西北角拥有凯普山脉国家公园 (Cape Range National Park) 与尼加卢礁 (Ningaloo Reef),与野生生物亲密接触。灌木丛和海滩包围的萨尔萨利斯尼加卢礁酒店 (Sal Salis) 是一处隐秘的世外桃源,能让旅客尽情享受这里的每一处美景。

4. 斯里兰卡加勒

以板球闻名的加勒氛围轻松慵懒,十分适合购物。当地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位于加勒市中心的堡垒广场精品别墅 (Fort Square Boutique Villa) 值得前往。

5. 马来西亚翡翠帝王岛

在私人岛屿翡翠帝王岛,旅客可以随心而行。绿中海度假村 (Pangkor Laut Resort) 位于300英亩的私人土地上,拥有140栋别墅和8间度假屋,旅客可尽享无敌海景与私密性。

6. 印尼四王岛

想要真正的避世之旅?远离互联网的四王岛旅客可彻底放松,毋须理会足球狂热维沃潜水度假村 (Waiwo Dive Resort) ,旅客可藉由按摩和瑜伽课放松身心。

消息来源:Ag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