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Agoda安可达签署全球市场合作协议

2019-07-03 11:33 6641
2019年7月2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宣布与Booking Holdings 旗下Agoda(安可达)正式签署在集团层面的全球市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与服务、品牌营销等多项领域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上海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宣布与Booking Holdings 旗下Agoda(安可达)正式签署在集团层面的全球市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与服务、品牌营销等多项领域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Agoda安可达签署全球市场合作协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Agoda安可达签署全球市场合作协议

此次全球市场合作协议签约意味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所有自营酒店将最大范围地为Agoda安可达的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与设施。借此,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也将更精准地了解消费者的诉求,助力渠道、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表示:“此次签约将会开启双方携手向前、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集团向着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迈进。”

无论是在渠道拓展上,还是集团层面上,此次签约都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显示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以客户为先,积极联手渠道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助推集团在酒店行业更快速、高效的发展。面向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始终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完善的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利润回报、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并不断为合作各方的品牌价值提升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

作为绿地控股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至今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等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