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社媒监测平台Cooperator XI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2018-06-26 15:11 9535
全球领先的传播集团WPP旗下专门从事社交媒体分析及研究的咨询公司Kantar Media CIC于2018年6月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面向全社会群体的互联网品牌及营销活动表现分析一站式平台 -- Cooperator XI。

- 看大数据如何产出商业价值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技术的迈进使大数据的热度一路飙升,随着社交媒体上的信息量飞速增长,企业收获了更多数字营销的机遇,也面临着内容产出的更大挑战。社交媒体大数据时代,品牌想要随时紧跟商业潮流,可能要从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中寻求启示。

对于社交媒体领域的大数据获取与分析,目前的行业市场还未深入发展,很多企业也并没意识到有科学的工具能够应用于该领域。为填补市场上现有的营销工具对社交媒体平台数据抓取与分析的空缺,全球领先的传播集团WPP旗下专门从事社交媒体分析及研究的咨询公司Kantar Media CIC于2018年6月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面向全社会群体的互联网品牌及营销活动表现分析一站式平台 -- Cooperator XI。

借助系统内市场洞察、表现监测与品牌管理三大强势功能,Cooperator XI突破性地将整个行业的社媒声量走势、行业热点动态以及消费者概况分析等海量信息一网打尽,为营销人员提供行业权威参考数据,帮助他们解决营销环节最具挑战性的几大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取大数据中的商业价值

如何把握行业趋势并准确定位自品牌?

不观全局便难以运筹帷幄。品牌设计营销方案的前提是尽可能了解所在行业与竞品的发展现状及其趋势,在客观把握自身表现的基础上寻找市场竞争的突破口。鉴于此,Cooperator XI的“观察”板块将提供行业内各个品牌和营销活动的横向比较数据,以及时帮助品牌了解自身的市场表现与定位,明确企业在整个行业的差距与优势所在。

一键了解行业&品牌表现的自动化工具
一键了解行业&品牌表现的自动化工具

如何产出消费者喜闻乐见并愿意主动自传播的内容?

在大数据时代,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每个行业被网民讨论最多的话题欲热点,对这些大数据的处理能更好的抓住整个行业市场的规律,洞察消费者的喜好变化,并为品牌所用。在Cooperator XI行业洞察板块,营销人员可以轻松查阅到行业的社媒声量走势与网络讨论内容数据,从数据的分类与亮点中发现消费者的兴趣点,从而根据市场需求针对性地打造新的市场策略。

深度挖掘消费者洞察的自动化工具
深度挖掘消费者洞察的自动化工具

如何有效落实推广的目标及科学衡量推广效果?

有效控制营销成本的关键在于精细测量下的精准投放,这就需要大数据处理系统告诉企业推广效应较好、品牌匹配度较高的平台与合作方。Cooperator XI的表现监测功能可以为品牌提供目标客户群体在不同社交媒体平台上热议的内容,展现不同意见领袖带来的声量变化、话题热度与大众口碑,以此精准地选择投放平台与合作对象,合理支配预算,使效益较大化。

不用什么钱也可以想出怎么做CAMPING的自动化工具
不用什么钱也可以想出怎么做CAMPING的自动化工具

如何了解客户口碑并持续维护品牌的声誉?

精准营销后还需长期的市场维护来加持。及时把握客户群体中的舆情风向,才能有效制定提升品牌口碑、延长品牌寿命的策略。品牌可在Cooperator XI系统内自定义关注的目标客户群,实时关注其话题声量与讨论热点,了解最真实的市场口碑。该系统对舆情声量波动与关键词热度变化数据的细致处理与清晰展示,将及时提醒品牌发现和有针对性地规避潜在危机,为公关预留时间。

一款及时处理危机的自动化工具
一款及时处理危机的自动化工具

在移动互联网服务场景不断丰富、移动数据量持续扩大的当下,社交媒体的大数据无疑是品牌营销可利用的一笔巨大财富,Cooperator XI的问世也必将开启企业专业化处理社交媒体数据的新潮。助力品牌设计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市场营销解决方案,Cooperator XI将让社交大数据衍生出更高的商业价值。

作为行业领先产品,汇聚了十余年行业数据的Cooperator XI必将在大数据时代大放异彩。想让Cooperator XI在你的品牌营销中一展身手吗?自即日起,Kantar Media CIC将开放Cooperator XI限时限免优惠:
访问http://www.coopxi.com,凭优惠码TMPRJ26申请注册即可获得两周的免费试用特权。

如想获得上述产品的详细介绍,可访问Kantar Media CIC官网,或发送需求至Kmcic.service@kantarmedia.com

消息来源:Kantar Media C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