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时尚、奢侈品及美妆行业的新SaaS产品发布

Launchmetrics
2022-12-13 14:00 3229
  • PARKLU by Launchmetrics发布新营销SaaS产品,有效助力时尚、奢侈品及美妆行业品牌的全球数字图库管理、全球样品跟踪管理以及活动组织与管理。
  • 自2020年加入Launchmetrics集团,PARKLU完成了第二阶段整合,即推出了面向营销、公关和传播团队的新 SaaS 解决方案,扩展其在中国的技术供应系统。

上海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时尚、奢侈品及美妆品牌营销解决方案SaaS平台 Launchmetrics 宣布,在中国推出其面向市场营销、公关团队的全新 SaaS 解决方案,使其客户进行有效的品牌周期管理。


凭借十多年深耕在时尚、奢侈品和美妆行业,Launchmetrics的产品和数据可帮助行业高管围绕其品牌推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同时,通过扩展了产品范围,品牌和代理商不仅能够管理他们在中国的达人营销活动,还能够优化样品、活动和创意品牌数字资产的管理。我们的三大明星产品:Galleries全球数字图库管理、Samples全球样品跟踪管理以及Events活动组织与管理进入中国,助力海内外企业优化品牌资产。

Launch产品系列:Galleries全球数字图库管理、Samples全球样品跟踪管理以及Events活动组织与管理
Launch产品系列:Galleries全球数字图库管理、Samples全球样品跟踪管理以及Events活动组织与管理

“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 1,200 个品牌客户;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他们将样品管理、活动组织和数字资产托付给我们。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将该产品扩展到中国,来升级并数字化中国客户的整个品牌周期,以优化品牌资产。” Launchmetrics 的亚太地区总经理 Kim Leitzes 表示。 “品牌能更高效接触新客户,了解适合品牌的拥护者,统一所有不同的营销和传播策略,并检测、衡量其品牌活动。”

通过新产品的拓展,时尚、奢侈品及美妆品牌营销解决方案SaaS平台Launchmetrics帮助品牌扩大业务并简化内部流程,将重点放在获利能力、职能问责和效率上,从而实现高效正确的营销决策。我们的数据库涵盖了如微信、抖音、微博、小红书、哔哩哔哩、Instagram、脸书,推特,TikTok、Youtube等海内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在 Metrics 产品系列上增加了Launch系列,Launchmetrics的品牌绩效分析与管理云平台(Brand Performance Cloud)能更好的帮助品牌管理和检测整个产品发布和推广的流程和结果:从品牌数字图片管理,样品分发跟踪,活动组织管理,KOL营销,到全球媒体监测,项目效果跟踪,和最终品牌声量影响分析。正是这两大系列产品,从 Launch 到 Metrics,让Launchmetrics深耕于时尚、奢侈品、美妆行业,协助品牌更好地洞察和策划公关营销活动,扩大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从 Launch 到 Metrics,Launchmetrics深耕于时尚、奢侈品、美妆行业,协助品牌更好地洞察和策划公关营销活动
从 Launch 到 Metrics,Launchmetrics深耕于时尚、奢侈品、美妆行业,协助品牌更好地洞察和策划公关营销活动

Launchmetrics 技术涵盖了超过 5,000 个时尚、奢侈品和美妆品牌的数据;每天跟踪超过5百万份文件。其SaaS平台数据包括:

  • 600,000 个来自平面媒体、在线网媒和社交媒体的声量
  • 10,000 份出版物(报纸、杂志和增刊)
  • 50,000 个在线网媒资源

同时:

  • 全球85% 的时装秀由 Launchmetrics 提供支持
  • 每季时装周拍摄超过4000照片和 1000视频,支持超过 40 个时装周
  • 通过样品跟踪管理系统,管理每季时装周价值50 亿美元的产品
消息来源:Launchmetr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