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服务品牌客户,潮网荣膺 Facebook 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

威奈信息
2018-04-23 12:26 4768
近日,威奈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暨潮网广告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针对品牌客户的 Agency Partner。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威奈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暨潮网广告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针对品牌客户的 Agency Partner。

一直以来,潮网都秉承着专业的团队理念,专注服务品牌客户,为客户整合不同性质的社交媒体,策略规划、创意制作、内容帖文、DSP、媒体投放、效果优化一站式营销。业务范围涵盖国内外各大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Instagram,VK 以及微博、微信等。对于全球互联网生态变化和社交媒体发展趋势有着独到的分析与理解。

威奈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暨潮网广告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针对品牌客户的 Agency Partner
威奈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暨潮网广告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针对品牌客户的 Agency Partner

如今,身为 Facebook 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的潮网,将会继续协助品牌客户进行全球海外媒体广告与操作(包含广告系统,媒体代理,社交媒体策略运营与优化),为国内企业的出海营销出谋划策。

Facebook 这一官方认证身份的取得,归因于潮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出海整合营销平台,拥有海外新媒体大数据、全球在地化、整合营销、人工智能研发四大核心内容模块。

“一带一路”倡议引领出海潮流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出海迎来发展新契机。跨境商机大势所趋,世界公民成为全球化的消费者。中国企业深耕跨境市场多年,需要更积极地扩张全球版图,更紧密地连接每个消费者,更精准有效地打造受世界喜爱的中国品牌。

Facebook 对潮网在新领域的探索和开拓性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在 Facebook 的直接合作和优先支持下,潮网所服务的政企、互联网等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更加优质的一站式出海服务。

潮网与 Facebook 已有多年的深度合作,其服务被众多客户所认可。更重要的是,潮网通过对新媒体内容价值的挖掘,使 Facebook 的流量价值得到有效提升。

官方支持尊享营销利好

成为“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后,潮网将优先获得 Facebook 的全方位支持,其中包括直接获得更多来自 Facebook 官方的优先权和政策支持,其所服务的用户也将享受到更多专业支持、最新培训等服务和利好。

潮网的客户会成为新身份所带来各项利好的惠及者,包括拥有快速、便捷开户服务,专业技术对接、快速响应服务,享受更多实惠,使用户成本显著降低等等。当然,来自 Facebook 的更新、更快、更专业的专项培训也会令用户的海外推广更易于脱颖而出。

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利好不仅仅来自于流量和渠道方面,潮网还将基于新媒体内容营销的成功经验,与 Facebook 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整套海外营销活动的解决方案。

在地营销提升品牌声量

潮网不仅协助品牌客户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LinkedIn,VK 等多家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建立并运营账号,更通过成立 Facebook Global Page 的方式,做到营销在地化。

以广交会为例,潮网提供多个全球主要使用语言(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等),使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全球用户可以快速有效地搜索“Canton Fair”后导流到其惯用的语言介面,提升用户满意度,进而吸引更多采购商了解并前来与会。

汽车不同于快消品,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过程较为漫长,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各异。各种传播设备和渠道所提供的信息,都可能影响其最终决定。潮网不仅将宝沃的 Facebook 官网打造成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的窗口,亦在 IAA 期间,为宝沃筹划了虚拟线上展厅分享与 360cam 寻找 Logo 的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潮网协助国航制作了三十支动画与实景视频,不仅助力国航全面步入海外数字营销的轨道,更在近期吸引到德国籍网红阿福,于各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介绍国航的服务,宣传视频与贴文的全网浏览量突破五百万。

而同样风靡全网的还有国航的“胖安达”系列活动,潮网不仅将憨态可掬的“胖安达”与国航品牌 Logo、机型款式相结合发布趣味贴文,亦从中国各条航线、十大旅行目的地等角度切入,引发粉丝们的热烈互动。

技术研发刷新服务标准

在关注社交媒体的同时,潮网亦自 2015 年开始布局、研发 AI 人工智能技术,为协助客户进行跨国、跨时区的全球数字营销。后通过【PUNWAVE AI 跨媒体采购・人工智能】成功协助客户大降六成广告预算,且提升线上注册名单达 500%。卓越成效让潮网更积极投资 AI 人工智能研发。

潮网规划推出一系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如以 PUNWAVE AI 技术为基础,整合 Facebook、Google 与 PUNWAVE DSP 的【PUNWAVE ATD 广告优化决策平台】。通过此平台的即时媒体预算分配、24 小时即时广告优化,以及即时成效监控等三大功能模组,让企业客户在对的时间、对的装置,以对的媒体将产品服务推播给对的人,精淮营销提升业务营运绩效。

随着中国企业出海的持续升温,出海营销服务商的数量也极速增长。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从事出海营销服务的企业已经多达数千家,这也使众多出海企业面临着选择难。而携手潮网这样的 Facebook 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无疑会使品牌出海之路走得更加顺直、高效。

在未来,潮网将继续以海外营销顾问的高度,提出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从专业的高度协助客户检视海外营销上各个环节,以整合营销的角度全面思考,找出并解决行业痛与客户生意上的难题,为所有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威奈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