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止于618,开元酒店举办年中多重活动

2018-06-22 14:25 5851
淘宝京东618大战结束,开元酒店618年中大促却不止于此,仍在火热进行中。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上百家酒店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杭州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淘宝京东618大战结束,开元酒店618年中大促却不止于此,仍在火热进行中。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上百家酒店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独居江南特色的绍兴大禹开元观堂、最接近天空的杭州天域开元观堂、跑男曾驻留过的开元颐居·西溪无远弗届、开元旗舰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中高端精品曼居酒店、潮人营盐官芳草青青房车营地酒店、远离城市喧嚣的芳草地乡村酒店等等。

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大的优惠,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开元酒店优质的服务,活动截止日期延期至6月30日,在此期间用户均可通过开元官网、公众号(KY10105050)或APP(开元商祺会)领取百元大礼包。

本次活动将免费发放大量优惠券,与此同时,房价不升反降,较低仅218元每间夜起,还可以优享双倍积分加速,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开元优质的服务。

此外,在“618年中大促”活动开展期间,2018年的世界杯已经拉开序幕,开元酒店集团特推出“狂欢世界杯,开元陪你嗨”活动,包括旗下14家酒店,较低房价仅308元每间夜起,会员优享双倍积分加速。开展世界杯主题活动的开元酒店当然不止于14家,开元旗下几十余家酒店或进行了世界杯主题布置,或推出世界杯小龙虾啤酒套餐,或精心布置世界杯主题房。开元与球迷共同狂欢世界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开元酒店集团网址 http://www.kaiyuanhotels.com/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