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胧推出"跨月未来"系列主题月饼献礼中秋

2022-07-22 17:45 6227

杭州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中秋将至,德胧以跨月未来为设计灵感,甄选出百达星系、观堂、开元名都三款月饼礼盒,现正式开启预售。

百达星系款

一款别出心裁的星空礼盒以浩瀚宇宙为灵感带大家"跨月未来"

百达星系款·双层星空礼盒
百达星系款·双层星空礼盒

不只是月饼礼盒,百达星系款一盒多用,礼盒可以化身食盒、时尚手提袋,让大家轻松收获高颜值出街神器。

礼盒内有特地准备的神秘大礼 -- "跨月未来"太空船票,希望每一位都能驶入浩瀚宇宙,探索百达星系的万千乐趣。

百达星系款礼盒颜值出众,口感同样值得期待。双色设计,融入新广式流心馅料,漫月流心,恰如幸福流淌:

双色奶黄流心月饼
樱花粉与浅桔黄的巧妙撞色
搭配上咸蛋黄流心馅
入口柔滑醇香,爆浆流心

双色生椰拿铁咖啡月饼 
芬芳的椰香中带点咖啡的苦涩
在绵密的桃山皮中绽放
带来层次丰富的味蕾盛宴

除此之外,百达星系款礼盒还有双色龙井茶拔丝月饼、火腿伍仁、核桃枣泥、蛋黄莲蓉等多种口味,将创新与传统恰到好处地融合,让美味口感唤醒全家味蕾细胞。

观堂款

一款充满风雅之韵的国风礼盒,设计构思借鉴旷世奇作《千里江山图》,与观堂倡导的人文式探索旅行相交融,让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跃然眼前。

观堂款·双层国风礼盒
观堂款·双层国风礼盒

礼盒秀丽风雅,上层恰似一幅展开的"只此青绿"图,下层盒面辅以观堂标志性窗花图案,将东方审美的意境予以创新表达:

广式双黄莲蓉月饼 
湖南寸三莲制作的白莲蓉,加入甘香流油的咸蛋黄
莲味清香,蛋黄咸香流油
软糯细腻,咬一口齿颊留香

核桃枣泥月饼 
传承百年技艺,精选大红枣搭配传统馅料
绵绵的枣泥微甜,入口即化
尤其适合女性

此外,观堂款礼盒还有火腿伍仁、陈皮红豆沙、川香藤椒牛肉等口味让一家老小都能有别样滋味体验。

开元名都款

一款满载国风仪式感的高级礼盒,设计灵感来源于传世画卷《唐宫仕女图》,主题配色蕴藏东方审美,唐宫仕女重现富丽华美的宫廷盛景。

开元名都款·国风礼盒
开元名都款·国风礼盒

当开元名都邂逅大唐风华,古今交融,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演绎国风新姿态。

陈皮红豆沙月饼 
选用优质红豆,加入正宗新会天马陈皮
豆沙柔绵软滑起沙,与香浓的陈皮交织
口感丰富又细腻

开元名都款礼盒另包括陈皮红豆沙、川香藤椒牛肉、广式蛋黄莲蓉、广式椰蓉等口味。

全新德胧月饼礼盒现已开启预售,心怀明月,探索不止。即刻预订,享预售佳礼,详情可咨询德胧旗下各酒店。

消息来源:德胧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