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助力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 倡导健康运动生活方式

2018-10-15 19:00 6445
2018年10月12日-14日,“开元杯”2018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在月湖景区成功举办。开元酒店集团作为比赛的赞助方之一,助力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助推皮艇球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传播与推广。

宁波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支持,海曙区体育局和月湖景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开元杯”2018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在月湖景区成功举办。开元酒店集团作为比赛的赞助方之一,助力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助推皮艇球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传播与推广。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广州、上海、杭州、重庆等多个省市的25支青少年皮艇球专业队伍参与,不但是全国首届青少年皮艇球赛事,更是国内青少年皮艇球目前较高规格的赛事。最终,宁波东恩队赢得最终胜利,由宁波九龙湖开元艇酷选派的宁波开元艇酷队夺得第二名,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兼泛度假酒店发展与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放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大赛的所使用的皮划艇均由开元艇酷户外俱乐部提供。开元艇酷户外俱乐部是宁波市镇海区艇酷户外俱乐部与开元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深度合作的成果之一。在九龙湖开元度假村艇酷户外,宾客可以体验一系列的皮划艇相关项目包括皮划艇、皮艇球、浆板、浆板瑜伽、草地瑜伽、公司拓展、团队建设、亲子活动、毕业季出行、同学会、美国皮划艇ACA考证、青少年皮艇球培训等各类活动,是全国皮划艇相关运动的摇篮之一。

“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这是开元酒店集团30年来一直坚持的企业社会责任。除了从客房消耗品、水资源等入手的“还木开元”环保计划外,运动健身、健康生活在整个开元酒店集团里蔚然成风。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开元酒店创始人陈妙林,被称之为“不老男神的传奇”。运动已经成了陈妙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仅2018年他就已经参加了11场马拉松和6场铁人三项,每天不是游泳就是跑步,游泳时不少于1500米,跑步则不少于十公里。除此以外,自2011年起,开元还把每年的9月1日定为开元自行车骑行日,并把它作为企业的大型文化活动固定下来;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各地百余家开元酒店都不约而同地组织员工进行自行车骑行活动,形成一股骑行热潮。在创始人以及整个开元酒店集团运动氛围的影响下,低碳健康的生活态度作为一种企业文化,已深深融入每一个开元人的血液之中。

此次开元酒店集团赞助2018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还有一个特别的渊源,一个特别的数字:30。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今年正值30周年;而在亚洲,皮艇球运动也已30年。同是“30岁”,同为健康、运动代言,开元酒店集团与此次比赛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皮艇球对于大众来说可能有点陌生,2018年,它成为印尼亚运会正式项目,有望在2024年成为奥运项目。皮艇球不同于单纯的水球运动,它融合了篮球的篮框设计、足球出界的规则以及冰球换人的制度,是一个将划艇技术和控球技巧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团队运动。

“开元杯”2018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
“开元杯”2018全国青少年皮艇球锦标赛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