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胧2022下半年即将开业多间高端酒店

2022-07-15 19:48 11753

中国杭州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酒店集团,德胧将于下半年迎来观堂、芳草地度假酒店、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开元名都、开元名庭等多个品牌的新成员,以多元化品牌矩阵和各具精彩的目的地,为消费者打造别开生面的线下体验。




德胧旗下的开元名都、开元名庭品牌从城市起步,捉住国内城市更新机遇,以品牌赋能提升大型物业的资产运营效率。而观堂、芳草地度假酒店、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三种不同类型的高端度假酒店品牌,则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持续耕耘,赋能乡村文旅产业。

以下,是德胧甄选的15家2022下半年最受期待酒店,布局囊括长三角、华南、华中、西北等多个国内极具活力的经济区域,无不体现出德胧充满张力的发展势头和强劲的品牌号召力。

武义温泉观堂

浙江·金华

「观堂」系列的第十二家度假酒店选址于素有“温泉之城”美誉的武义县,由169间匠心融合东方“和精神”与现代“禅文化”的客房组成。

武义温泉观堂建筑面积达35000㎡,亮点之一是占地面积5500㎡,总高三层的“极乐汤”建筑,配套有室内外泡池区、儿童娱乐区、特色餐厅、盐磐浴、SPA足疗区、私汤等设施。

象山半边山观堂

浙江·宁波

象山半边山观堂总投资约2.2亿元,拥有130间各式客房(包含13间海洋主题亲子房)、500㎡宴会厅、烘焙教室、沙蟹保护基地、山地滑步车等多样化配套设施,是一家集亲子度假、滨海运动、研学拓展于一体的滨海度假休闲酒店。

这座观堂将品牌“见多以识广,闻识以通达”的价值主张与象山在地文化充分融合,东临鹤头沙滩,北接杭州亚运会沙排中心,位置绝佳,想必又是一家甬城口碑甄选目的地。

温州文成芳草地度假酒店

浙江·温州

作为「芳草地度假酒店」系列的第十个新成员,建筑面积达24000㎡的温州文成芳草地度假酒店为品牌“自然天成,心宿芳草”的价值主张提供了一种全新演绎方式。

酒店由中国美院著名设计师陈夏未操刀设计,以独特的笔触传递文成县独特的自然人文气息。约200间饱览山水的景观客房、500㎡宴会厅、中餐包厢及泳池等餐饮娱乐设施,全方位满足宾客奢享自然的度假需求。

九江方大巴塞罗酒店

江西·九江

创立于1931年的巴塞罗是一价全包度假模式的开创者,品牌位于大陆的首家门店,落棋素有“江湖锁钥,三省通衢”之称的九江湖口县。

九江方大巴塞罗酒店拥有96间精致客房,1600㎡会议场地,全日制餐厅、包厢、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让宾客尽享恣意人生。

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浙江·温州

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以36层160米矗立于温州中央绿轴城芯之上,对望市政府。酒店整体设计将温州廊桥文化加以国际化手法的现代演绎,创造精致简约的奢华质感,带给宾客卓尔不凡的商旅体验。

酒店设有346间/套各式客房,1200㎡无柱式宴会厅以及7个多功能厅和会议室,另有地中海咖啡厅、四季轩中餐厅、国风堂包厢群等精致餐厅。

北海银滩碧园开元名都度假村

广西·北海

酒店位于“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尽览银滩一线海景,距离侨港风情街、国际客运码头仅10分钟车程。288间全海景阳台房,室内外儿童活动场及泳池,620㎡亲子派对大草坪等完善的亲子休闲设施,让亲子之旅趣味十足。

杭州钱王开元名都大酒店

浙江·杭州

酒店坐落于杭州市临安区核心位置,300余间(套)各式豪华客房, 700-1000㎡的无柱宴会厅、780㎡全日餐厅、17个中餐包间、茶室、酒吧、泳池,杭州钱王开元名都大酒店致力于为各式宾客打造超越期待的极致体验。

济南开元名都大酒店

山东·济南

济南开元名都大酒店设有182间各类豪华客房,同时配套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厅、300人的多功能厅,在服务及美学呈现上融合品牌诗礼东方的待客之道及泉城2600多年的文化底蕴。

九江濂溪开元名都酒店

江西·九江

151间融合莲花、庐山山水、瀑布等美学元素的精致客房,贡茶堂吧、四季轩中餐厅、国风堂包厢群等丰富的餐饮选择,无边界景观水池、儿童乐园等娱乐配套,九江濂溪开元名都酒店倾力打造喧嚣闹市中亦可充分放松身心的微度假目的地。

陇上江南开元名都度假酒店

甘肃·陇南

拥有206间(套)精致客房的陇上江南开元名都度假酒店坐落于福坝旅游度假区内,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会展中心、400人的会议中心和2个不同规格的中小型会议室,另设有600㎡通透山景全日制餐厅、约40桌用餐的多功能宴会厅、清真餐厅和5个文化主题特色餐饮包厢,共约700个餐位。

日照东湖开元名都大酒店

山东·日照

日照东湖开元名都大酒店饱览万平口美景、毗邻海洋公园等热门景点,设有301间精致客房及套房、1850㎡无柱式宴会厅、730㎡多功能厅及11个大小不一的会议室,是商旅、度假的理想下榻之选。

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浙江·绍兴

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位居嵊州市中心官河南路,设有384间云中客房、1200㎡无柱宴会厅、白玉兰咖啡厅、国风堂包厢群、四季轩中餐厅、名仕阁行政酒廊,闹中取静,在自然与美好中实现与城市的同频共振。

上海奉贤开元名庭酒店

上海·奉贤

上海奉贤开元名庭酒店总建筑面积16800㎡,设有217间融入唐风美学的设计理念的精致客房,约140个餐位的全日制餐厅,健身房、会议室、洗衣房等配套设施。

南浔水晶晶开元名庭大酒店

湖州·南浔

南浔水晶晶开元名庭大酒店距离国家5A级南浔古镇景区1.8公里,拥有客房104间,14间国风韵味的中餐包间,近800㎡的宴会及会议设施。无论是一步一景的艺术装置展区,还是以茶会友、以酒行诗的洒脱体验,都承袭了唐风美学与品质格调,给客人带来梦回大唐的真实感受。

南宁会展中心开元名庭酒店

广西·南宁

南宁会展中心开元名庭酒店坐落于南宁繁华商业中枢地带,毗邻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距南宁火车东站仅1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180间/套雅致舒适客房,300㎡多功能厅,雅宴集餐厅,唐文化体验区,诗泊大堂吧等配套设施。

 

消息来源:德胧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