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携手网易云音乐 国庆期间献上贴心旅行装备

2018-10-04 07:11 11674

杭州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庆节第二天,“国庆在家睡了一天”的话题便上了微博热搜。出去浪还是宅在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有不同的回答。但毋庸置疑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旅行当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释放工作压力、重新找到自己的一种途径。

这一诉求与开元酒店集团“为宾客创造美好、健康的人居生活”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为此,针对所有想出去旅行的小伙伴,开元酒店集团特别携手网易云音乐,献上贴心旅行装备,一起探索更多旅行的美好。10月1日至7日,打开网易云音乐 APP,成为黑胶 VIP,就能免费领取限量的价值1000元的开元酒店金卡、较高价值达2000元的开元酒店尊享房券。此次放送的开元酒店权益适用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近300家签约管理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开元酒店集团×网易云音乐
开元酒店集团×网易云音乐

此次合作是开元酒店集团和网易云音乐的首次跨界携手。作为旅行中两个至关重要的环节,住宿和音乐能带给旅行者全身心的放松,抛开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烦恼,不断发现和感知大自然。而开元酒店集团和网易云音乐作为酒店住宿业和音乐领域的领军人物,联手开启新旅游时代,打造新生活方式。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和阿缇客等12个品牌。30年来,开元酒店集团一直坚持“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网易云音乐于2013年4月23日正式发布,是中国互联网品质数字音乐服务的提供者和领先者,推出四年,网易云音乐用户数实现了从0到5亿的跨越式突破。与其它以“歌”为重心的音乐 App 不同,网易云音乐处处以“人”为中心,并创造出了一个神奇又温暖的世界。在“云村”,每一位乐迷都可以找到触动心情的声音,在音乐中发现感动,分享感动,感受音乐的力量。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