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集成式触摸屏开业界先河,首获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

泰雷兹
2019-12-24 20:54 6674
2019年11月,泰雷兹为空客A350驾驶舱开发的集成式触摸屏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成为全球首款获得认证可用于装载商用飞机的触摸屏。
  • 泰雷兹集成式触摸屏开业界先河,成为世界首个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商用航空用途认证的同类产品。
  • 集成式触摸屏可为飞行员提供类似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用户体验,而且交互流畅、精确度高。
  • 这一新型解决方案克服了用于商用航空触摸屏的所有局限,并有望在全球航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巴黎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泰雷兹为空客A350驾驶舱开发的集成式触摸屏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成为全球首款获得认证可用于装载商用飞机的触摸屏。泰雷兹利用自己固有的创新潜力,设计了一款完全围绕飞行员的用户体验的新屏幕,而且可以实现与驾驶舱系统之间最流畅的互动。

航空驾驶舱正在变得日益数字化、互联化和最优化,以便尽可能地为飞行员提供最佳飞行体验。泰雷兹利用其可靠的创新资质和丰富的航电系统经验,为空客A350开发了首款集成式触摸屏,并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新屏幕具备15英寸的大显示屏,并简化了机组互动操作,可帮助飞行员在飞行的每个阶段做出更快速、更直观的决定。

该产品可提供与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同样流畅的互动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精确度。此外,借助该产品,飞行员能够与按需显示的电子飞行包应用程序直接互动。当与最新一代的应用程序结合使用时,触摸屏的响应时间与大多数日常生活中的触摸屏一样快。

专为飞机驾驶舱设计的触摸屏必须克服许多重要的操作局限性:必须提供低反射率屏、能够在密集的电磁环境中运作、承受高水平的振动,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保持高性能特征。泰雷兹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创新设计与成熟供应链的优势,完全符合商业航空领域的所有性能和安全要求。

 “泰雷兹配备在A350上的集成式触摸屏是首款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可用于商业航空的触摸屏。它标志着驾驶舱发展的里程碑,可为飞行员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借助我们与空客的长期合作关系,这款产品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加快其数字化转型进程。这项创新技术也是我们先进的FlytX航电设备套件的核心组件之一。该套件已被包括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在内的企业选中,将用于装备未来的H160M联合轻型直升机。” -- ­泰雷兹航电业务副总裁Jean-Paul Ebanga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