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向人工智能的Thales TrUE AI方法将亮相2019巴黎航展

泰雷兹
2019-06-11 18:19 8684
今年,在巴黎航展上,泰雷兹揭开人工智能的神秘面纱,推出Thales TrUE AI方法,提供全新的视角去探究人们应该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不是心存疑窦,而是理解人工智能应是可视化的、可理解的并合乎伦理的。
  • 新一代民用和军用飞机及直升机互联驾驶舱 FlytX 即将揭开面纱。
  • 在泰雷兹展馆,一系列研讨会议将向公众开放,旨在提出塑造航空和防务世界的关键话题。
  • 跟随泰雷兹,参观者们将体验一段特殊的旅程,探索数字技术如何重塑飞行员、宇航员、空域管理人员、环球旅行者和航空公司机长等的世界。

巴黎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数字革命的到来,使人类得以瞥见物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真正潜力,以及它们可能带来的威胁。在泰雷兹四大数字技术中,人工智能更能唤起人们的遐想。人们倾向于将抽象概念拟人化,赋予它们声音或者面孔,在小说中作为一种生存威胁,“机器崛起对抗人类”的概念往往更受人欢迎。今年,在巴黎航展上,泰雷兹揭开人工智能的神秘面纱,推出Thales TrUE AI方法,提供全新的视角去探究人们应该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不是心存疑窦,而是理解人工智能应是可视化的、可理解的并合乎伦理的。

Thales TrUE AI 方法代表了“可视化的人工智能”,用户可以看到所有用于得出结论的数据;也是“可理解的人工智能”,可以解释和证明结果;同时也是 “合乎伦理的人工智能”,它遵循客观标准、协议、法律和人权。这一方法将渗透在集团于2019年巴黎航展的展示中,通过吸取人工智能的优势使人类重新掌握控制权。现场,参观者们将与泰雷兹一起体验一段旅程,探索人工智能将如何让世界更安全、更高效,同时最重要的是,保持人类在决策过程中的核心地位。这段旅程将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

 当你是孩子的时候,长大后的梦想是成为…?

为了寻找答案,泰雷兹将通过飞行员、环球旅行者、航空公司机长、宇航员和空域管理者等角色的不同视角,展现他们的世界是如何通过 Thales TrUE AI 方法进行改变的。还有我们的客户,那些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如何借助 Thales TrUE AI 方法的帮助,在一个不容许有误差,生死攸关的环境中更智慧地思考,更快速地行动,并做出关键决策。

今年泰雷兹集团将举行一系列的研讨会议,深入探讨各类重要议题,包括由泰雷兹人工智能研究负责人 David Sadek 提出的 TrUE AI 概念,无人机生态系统管理问题,以及由全世界最著名的人机交互领域专家之一,Sylvain Hourlier 博士提出的未来驾驶舱中的人类因素。这些研讨会议将会在泰雷兹展馆举行,并面向公众开放。

泰雷兹与初创企业及创新的中小企业的合作政策在业界闻名。在此次的巴黎航展上,泰雷兹集团将展示与不少于五家初创企业之间的合作,例如 eOdyn,,一家通过使用大数据颠覆了业界对海洋动力学理解的初创公司;以及 Delfox,航空和防务领域的人工智能专家。

为优化人工智能产品,泰雷兹宣布收购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Psibernetix,以帮助创建可认证的人工智能。在计算效率高的人工智能技术领域,Psibernetix 是行业先行者。此次收购将建立可解释的人工智能流程,以应用于安全至上的环境中。

本次巴黎航展上的开创性新技术:

  • 新一代民用和军用飞机及直升机互联驾驶舱 FlytX。更多信息
  • 人工智能如何将商用无人机安全地整合到航空生态系统中。更多信息
泰雷兹展台:旅程参观线路
泰雷兹展台:旅程参观线路

更多展会议程信息,请联系邮箱:Giaime.porcu@thalesgroup.com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