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将参与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

泰雷兹
2018-04-20 18:55 10807
泰雷兹将助力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通过新建一条跑道和一座航站楼,香港机场管理局正在重塑这一重要交通枢纽内部及周边的通行方案。泰雷兹还将为新的旅客自动运输列车提供所有车载信号设备。
  • 泰雷兹在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中赢得两份新的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合同。
  • 泰雷兹将负责对连接机场各航站楼与海天客运码头的旅客自动运输系统的现有线路进行改造
  • 旅客自动运输线的新列车将装备泰雷兹的车载信号系统。

北京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泰雷兹将助力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通过新建一条跑道和一座航站楼,香港机场管理局正在重塑这一重要交通枢纽内部及周边的通行方案。泰雷兹携手石川岛播磨重工集团(IHI)下属的专门从事交通系统业务的新潟运输株式会社(NTS),参与旅客自动运输系统(APM)现有线路的扩建工作。旅客自动运输系统是连接机场各航站楼与海天客运码头的无人驾驶列车系统,泰雷兹将在其扩建项目中发挥关键作用。泰雷兹还将为新的旅客自动运输列车提供所有车载信号设备。

泰雷兹将参与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
泰雷兹将参与香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

自1998年启用以来,香港国际机场一直保持着强劲增长势头,无论是从客流量和货运量来看,都已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预计到2030年其客流量将超过1亿人次。为了满足航空运输的长期需求并为机场发展提供支持,香港国际机场即将扩展为三跑道系统,其中包括新增的第三条跑道和一座航站楼。这将意味着要对现有运输基础设施进行改造,重新规划机场内部及周边的运输系统。

泰雷兹已赢得该项目中的两项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合同。第一份合同是升级旅客自动运输系统现有线路的信号系统,以兼容配置的变化和车站的搬迁。这项复杂工程将耗时7年,并要在不妨碍旅客服务的情况下对现有操作系统进行升级。

根据第二项合同,泰雷兹将为新列车提供SelTrac® CBTC(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车载的SelTrac®信号系统是信号解决方案的中枢神经系统,能够控制列车的运行轨迹、速度和间隔,以确保行车安全,并保持列车与运营中心之间的通信。

CBTC是最新的地铁系统信号技术,能够帮助操作员安全准确地控制列车运行,从而增加列车发车频率,提高列车运行速度。泰雷兹CBTC解决方案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可以提高地铁交通线路的运力、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

目前,泰雷兹CBTC信号系统解决方案已应用在全球40个大型城市的86条地铁线路上,每年安全运送乘客超过30亿人次。

“泰雷兹已为香港的12条地铁线路提供了信号系统解决方案,而这两项新合同进一步巩固了泰雷兹做为香港信号系统首选供应商的地位。在复杂的信号系统升级项目方面,泰雷兹也拥有宝贵的经验,能够在不妨碍乘客服务的情况下对极为繁忙的正在运营的既有线路进行信号系统升级。”张年生,泰雷兹香港公司行政总裁说道。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