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蒋晓飞:基本面研究要能洞穿未来

2018-06-16 09:29 7571

深圳2018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9日下午,大岩资本成立五周年内部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大岩资本合伙人基本面投资研究负责人蒋晓飞博士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The Pay-Per-Drive Auto Club”的演讲。

大岩资本合伙人蒋晓飞博士发表演讲
大岩资本合伙人蒋晓飞博士发表演讲

“The Pay-Per-Drive Auto Club”是蒋晓飞博士2002年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任职时,为“拥堵的上海”所做的长达三个月的思考结果,一个在当时看来相当有建设性和前卫的想法,与现在流行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不谋而合。

蒋博士以此为案例,展示了“基本面研究要能洞穿未来”,能有效预判未来发展趋势才是基本面研究的目标函数。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