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正式发布

2018-03-07 11:44 14269
2018年3月7日,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Visa在长春宣布发行“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这也是东北三省首张Visa与区域性商业银行合作发行的单币种信用卡。

长春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7日,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Visa在长春宣布发行“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这也是东北三省首张Visa与区域性商业银行合作发行的单币种信用卡。

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精神与健康等领域的消费需求日益攀升,数以亿计的体育人口红利正在带动体育事业全面开花。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掀起新一轮全民狂欢。在此契机之下,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国际足联全球合作伙伴Visa深入挖掘泛体育娱乐人群的细分需求,为具有世界杯情结、热爱足球运动的用户群体量身定制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据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是信用卡跨界的再次尝试,实现金融与体育产业的结合。“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除了具备Visa单标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和服务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限时首办免年费,境外使用外币消费、取现,享受“零”货币转换以及优惠商户专属折扣的超值优惠。

吉林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卡面图案主体由大力神杯构成,采用竖版设计,独特并具有收藏价值。该卡等级为Visa御玺卡,享有Visa提供的御玺卡全部高端权益,如世界著名博物馆和美国/加拿大国家公园及儿童博物馆门票返现,境外Wi-Fi五日免单,境内外豪华酒店“住三付二”或“住四付三”,免费双早礼遇;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境内热门滑冰场/滑雪场八折优惠,境外顶级商场的VIP特权,海淘免费退货及维保,新东方留学咨询学费立减等。

客户的需求就是吉林银行信用卡的方向。未来,吉林银行信用卡将继续紧贴客户需求,通过特色化、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将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品牌印记渗透到更广大客群中。

消息来源:吉林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