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TM)期间数字支付表现亮眼

2022-12-27 17:43 6045
  •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观赛球迷的消费比FIFA 2018世界杯™高出39%,比FIFA 2014世界杯™高出300%。
  • 在卡塔尔现场观赛的球迷中,消费最多的Visa持卡人来自沙特阿拉伯、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墨西哥和英国;其次是科威特、阿根廷、法国、印度和巴西。

上海2022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FIFA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纽交所代码:V)近日公布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即11月20日至12月18日在FIFA世界杯™官方场馆内的总消费数据。场馆的Visa消费数据显示,球迷在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的消费(按交易金额计算)比FIFA 2018世界杯™高出39%,比FIFA 2014世界杯™高出300% [1]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TM)期间,观赛球迷的消费比FIFA 2018世界杯(TM)高出39%,比FIFA 2014世界杯(TM)高出300%。FIFA场馆内89%的Visa交易通过非接支付完成,说明球迷高度偏好“tap to pay拍卡即付”类非接支付方式 。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TM)期间,观赛球迷的消费比FIFA 2018世界杯(TM)高出39%,比FIFA 2014世界杯(TM)高出300%。FIFA场馆内89%的Visa交易通过非接支付完成,说明球迷高度偏好“tap to pay拍卡即付”类非接支付方式 。

FIFA官方场馆内部署超过5300台支付终端机,球迷只要轻轻一拍便完成支付。场馆内89%的Visa交易通过非接支付完成,说明球迷高度偏好“tap to pay拍卡即付”类非接支付方式 。

洞悉Visa消费数据:球迷消费亮点

  • 赛事期间,消费最多的海外Visa持卡人来自沙特、美国、阿联酋、墨西哥和英国;其次是科威特、阿根廷、法国、印度和巴西。
  • 沙特球迷的购买力相当于后五个国家(科威特、阿根廷、法国、印度、巴西)球迷消费的总和。
  • 美国Visa持卡人的消费是阿联酋Visa持卡人的两倍。
  • 在所有比赛中,阿根廷对法国的决赛中的消费总额最高,平均交易额也最高。

Visa海湾阿拉伯国家地区高级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Saeeda Jaffar博士表示:“我们满足了消费者对数字支付选项的强烈需求,也很乐意为此做好准备,提供满足这些需求的完备支付网络,让球迷在消费后快速回到比赛现场,享受这场精彩刺激的足球盛事。”

Visa Masters of Movement:足球、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FIFA Fan Festival™期间,Visa Masters of Movement吸引超过12万名球迷,首创融合足球、艺术与科技的独特体验。球迷有机会参与一场小型球赛,并根据LED数字球场记录下的精彩动作,创作一件独特的数字艺术品。符合条件的球迷能够收到铸造为NFT形式的艺术品。创作时,球迷可以按照国家选择配色方案,阿根廷是最受欢迎的国家,其次是巴西、摩洛哥、葡萄牙和沙特阿拉伯。

FIFA 2023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子足球世界杯™将于2023年7月至8月举行,Visa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再次携手,为球迷提供独特体验,在主办国和足球世界发挥持久的影响力。随着数字商业持续发展,Visa期待再次登上足球的世界大舞台,呈现新兴的支付技术。

Vis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尹小龙表示:“根据Visa的《消费者支付态度调研》显示,超过半数的消费者迫切希望在旅游业恢复后立即出行。消费者倾向现在存更多钱,一旦出境游和旅游业恢复,便开始出国消费(35%)。同时,有近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计划在不改变目前储蓄和消费方式的情况下尽快出国旅行。随着中国政府发布明年初开始取消入境隔离并将有序恢复国际航班等政策,我们可以预期境外旅行将慢慢复苏。明年,广受中国球迷关注的FIFA 2023女足世界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Visa期待与国内球迷一起亲临现场观赛,同时为球迷提供安全、便捷的Visa支付体验。”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1] 最终交易金额未根据通货膨胀调整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