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助力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前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足球巨星加盟Visa全球宣传活动,帮助球迷今夏战胜“害怕错过”症 (FOMO, Fear of Missing Out)
Visa利用创新支付技术为球迷带来更好的观战体验
2018-05-10 23:30 9306
国际足联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 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职业足球选手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Visa 全球宣传活动代言人兹拉坦 .伊布拉西莫维奇今夏 将和Visa一同回到世界杯现场,在俄罗斯与球迷们相聚。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足联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 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职业足球选手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Visa 全球宣传活动代言人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今夏和 Visa 一同回到世界杯现场,在俄罗斯与球迷们相聚。

国际足球明星兹拉坦宣布将与Visa一起返回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现场
国际足球明星兹拉坦宣布将与Visa一起返回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现场

“我已经向全世界宣告我会前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现在 Visa 正帮助我和全球的球迷们行动起来。”体育明星和世界杯传奇人物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说道。“Visa 不断在创新,我也热爱创新。我们将合力帮助球迷们尽享世界杯的每个精彩瞬间。”

无论球迷们前往现场观战,还是在家看球,Visa 都能通过快速简便的支付帮助他们抓住世界杯的每个精彩瞬间。在俄罗斯的球迷们不用再浪费时间排队,能更专注地观看场上的赛事。现场的3,500台 POS 机和1,000家移动特许经营商皆配备了最新的支付创新技术,无论球迷选择点卡、拍卡还是刷卡,都能轻松完成支付。在家观看赛事的球迷也可以通过兹拉坦及 Visa 独特的的视角,参与世界杯精彩的时刻。

兹拉坦与网络红人联手击退世界杯FOMO

此次 Visa 世界杯宣传活动名为“Visa's Ultimate FIFA World Cup™ FOMO”,将记录兹拉坦前往比赛现场,回到世界杯舞台的旅程,并全程展示便利的非接触式支付技术。Visa 与兹拉坦合作展现这项全球较大体育赛事的台前幕后,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利用 Visa 的独家权益踏入球场中圈、一窥球员更衣室、观看球队热身,让球迷们不再担心错过世界杯精彩瞬间。

兹拉坦宣布和Visa一同回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现场时。他也提醒球迷,狮子绝不会错过狩猎的时刻。
兹拉坦宣布和Visa一同回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现场时。他也提醒球迷,狮子绝不会错过狩猎的时刻。

兹拉坦将与全球社交媒体红人联手击退 FOMO 害怕错过症,保证百分百的世界杯体验。Visa 首次集结足球界、生活方式领域和时尚界极具影响力的红人,多名网络红人将出演不同版本的宣传片,带领数百万粉丝了解 Visa 如何通过创新的支付技术和独家资讯助力球迷时刻关注精彩赛事。

“Visa 致力于提升球迷们在全球各大体育场馆的观战体验,世界杯也不例外。”Visa 首席营销与通讯官 Lynne Biggar 说道。“我们的世界杯宣传活动重在帮助全世界的球迷抓住赛场上的每个精彩瞬间,包括在场馆内提供创新的支付方式,以及让在家收看比赛的球迷有机会一窥赛事的幕后趣闻。”

此次创意宣传活动由获奖导演团队 Traktor 操刀,一路追踪兹拉坦重返世界杯的旅程。Visa 投入全球力量打造整个宣传活动,在英国拍摄宣传片,并加入20多条社交媒体影片,覆盖电视广播、数字渠道、视频、社交媒体、纸媒和户外广告等各大渠道。

从开球到决赛—全程体验非接支付

Visa 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提供所有场馆内的独家支付卡服务。在场馆内,球迷们可以在非接触式终端前使用非接触式 Visa 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支付。Visa 还为身在俄罗斯的球迷们提供了创新的支付产品,带来快速便捷的支付体验:

  • 6,500枚支付指环
  • 30,000条支付腕带
  • 世界杯纪念版的非接触式 Visa 预付卡

欲了解 Visa 关于世界杯宣传活动的最新动向,请关注 Visa 官方微信号 travelhappywithvisa,或者访问visa.com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