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环境日 -- 优利康可充电助听器助力环境保护

2018-06-14 11:00 13486
优利康助听器 www.unitron.cn一直致力于为听损人群提供较佳的用户体验。同时,也视环境保护为重要的责任。优利康与自然之友环保组织进行合作,致力于宣传和推广电池的环保知识和妥善处理方法。

上海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优利康助听器www.unitron.cn一直致力于为听损人群提供较佳的用户体验。同时,也视环境保护为重要的责任。优利康与自然之友环保组织进行合作,致力于宣传和推广电池的环保知识和妥善处理方法。

优利康世界环境日
优利康世界环境日

每年的6月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今年我国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在我们面临的环境问题中,电池污染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随着电池的生产、使用量越来越大,电池的应用遍及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个方面。每年产生如此多的废旧电池,如果处理不当将对环境的污染和人类造成巨大危害。

自2018年6月5日至2019年3月31日,优利康每卖出一台迷你星产品,就会捐出1元给自然之友,助力环境保护。

电池垃圾分类现状

在众多的垃圾种类中,废旧电池可谓最令人头疼的垃圾之一。被环保部门纳入危险废物名单的废旧电池包括废镍镉电池和废铅酸蓄电池。一次性电池、镍氢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等,因其环境风险相对较小,并未纳入危险废物管理。环保部门建议公众随垃圾分散投放,不用集中统一回收。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多数人并不知道家里的废旧电池是否含汞、镉等危险物质,如何处理这些有害废旧电池,他们总显得不知所措。况且,在我国大多数居住小区,并没有废旧电池的专门投放处。

可见,对废旧电池等有害垃圾,从知识普及分类回收站设置,到废旧电池管理体系的改进,都存在很大缺陷。认识不足,就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一些国家,中小学都把垃圾分类定为必修实践课程,这让垃圾分类从小就入脑入心。此次优利康将与自然之友一同宣传普及电池垃圾分类的知识,从娃娃抓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为什么优利康坚持使用银锌电池技术?

  • 一次充电,可为您提供至少一整天的电量。并且,一粒电池可至少循环使用一年。
  • 适合各种技术等级和外观的可充电助听器产品,如312和13电池。
  • 在为它充电时,无需把电池取出。只需将助听器放在充电底座上即可完成充电。当电池寿命耗尽时,在家就可以完成电池的替换(无需拿去验配中心)。
  • 与传统电池兼容,当您忘记充电或遇上其它紧急情况时,可及时替换。
  • 对环境十分友好,可循环利用,回收价值高,不产生汞、镉等重金属污染,不易燃,无毒无害。

有关优利康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unitron.cn。如果您需要优利康协助您,请拨打客服热线 400 650 3490。

消息来源:优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