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利康全新超大功率助听器T MAX帝企鹅儿童版

天声要强 陪伴童行
2019-04-17 14:38 6757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优利康助听器近期在中国市场发布了T Max帝企鹅系列 儿童版,大功率三重听力保护,呵护儿童稚嫩的耳朵

优利康助听器
优利康助听器

学校里小孩的尖叫声,突发的关门声或马路上刺耳的车辆鸣笛都会引起聆听的不适,优利康T Max帝企鹅的三重听力保护可使耳朵远离刺耳声带来的损伤。

1重保护:智能音量自动调节系统,舒适度过新机适应期

2重保护:大功率安全输出上限设置,防止声音过度放大

3重保护:突发噪声抑制,避免噪声引起的不适

优利康T MAX帝企鹅儿童版助听器
优利康T MAX帝企鹅儿童版助听器

随身听力管家:实现精准验配,听力数据全天候自动记录

关于孩子反馈不清聆听等情况,优利康助听器能实时对聆听环境进行记录及分析,回访时,验配师便可根据这些记录定制更精准的验配方案。

优利康T MAX帝企鹅儿童版助听器
优利康T MAX帝企鹅儿童版助听器

家长随时反馈孩子的聆听效果,并能够评价家长的聆听体验

下载优利康优控app,进入实景评估,当孩子给出聆听体验反馈时,家长便可随时随地在app上进行评价,验配师收到评价后会根据家长的聆听需求定制验配方案。

优利康全新T Max帝企鹅系列助听器让儿童在学习,娱乐,音乐等各种成长环境中,听到更多言语细节,使儿童有更好的言语发展。

消息来源:优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