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利康推出可充电式助听器 迷你星七星

采用更灵活的供电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助听器
2018-05-29 10:30 6111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优利康助听器www.unitron.cn)推出了新款可充电助听器“可充电式助听器T Moxi Fit R 迷你星七星”,一次充电即可为佩戴者提供至少一整天的电量。

优利康推出可充电式助听器迷你星七星
优利康推出可充电式助听器迷你星七星

不同的使用者对助听器有着不同的需求:

  • 上班忘带备用电池,担心下午的会上助听器电池撑不撑得住;
  • 中午午休的时候能够使用充电器给助听器充上电;
  • 周末出门或者短途旅行,不想拿充电器,就带着两粒传统电池装进上衣口袋,轻便出行;
  • 因为手机电池爆炸的新闻报道而怀疑锂电池助听器的安全性,犹豫是否可以佩戴上飞机
  • ……

可充电式助听器正在成为助听器市场的主流产品。优利康助听器提供最新银锌电池技术,小巧省心的可充电式助听器T Moxi Fit R 迷你星七星,一次充电可为佩戴者提供至少一整天的电量。小巧如眼镜盒,既是充电座,又是收纳盒,随充随用,摘下助听器轻轻一放,就可满足充电需要。

优利康推出可充电式助听器迷你星七星
优利康推出可充电式助听器迷你星七星

更灵活的供电解决方案也能使用传统电池,不管是可靠稳定电量保证,还是外出携带备用电池,两者皆可兼容。安全可靠的银锌电池技术,基于水分子反应原理,稳定且不可燃,且能量持久。高性能,一粒电池可循环使用一年。高稳定性,可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

优利康现在为用户提供免费体验试听服务。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unitron.cn。如需优利康协助,请拨打客服热线 400 650 3490。

消息来源:优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