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利康为中国市场提供隐蔽美观、小巧舒适的可充电助听器

助您尽情享受每一次对话
2018-03-27 10:00 8651
近日,优利康助听器在中国发布了迷你星七星Moxi R耳背式可充电助听器。随着迷你星七星产品上市,优利康将为中国客户提供适合中国客户的隐蔽、舒适耳背式助听器。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优利康助听器www.unitron.cn)在中国发布了迷你星七星Moxi™ R 耳背式可充电助听器。随着迷你星七星产品上市,优利康将为中国客户提供适合中国客户的隐蔽、舒适耳背式助听器。

优利康迷你星系列助听器
优利康迷你星系列助听器

优利康最新发布了迷你星七星Moxi Fit R 迷你型耳背式助听器。 这款新产品在获得国际知名设计大奖—红点奖殊荣的Moxi Fit 助听器上进一步实现技术提升,并配置可充电的银锌电池。迷你星七星Moxi Fit的全新充电技术,一次充电,可提供至少一整天的电量,并能包含90分钟的无线辅件的使用,全新银锌电池,比传统电池性能更稳定,可有效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如果一粒电池按每天24小时计算,使用至少一年,相当于100颗传统电池用量。同时,全新银锌电池材质环保更安全,电池可完全循环利用,尤其便捷的是,迷你星七星Moxi Fit兼容传统电池,人性化设计提供更灵活的供电解决方案。

优利康迷你星系列助听器
优利康迷你星系列助听器

优利康迷你星七星Moxi Fit R 还具有优利康创新的声音处理技术,即全新Tempus™平台的声核科技。声音处理技术是助听器的 引擎这项技术的目的是帮助佩戴的人轻松参与日常对话特别是在聆听相对困难的情况下, 如人群里多人对话环境和噪音环境。

新款优利康迷你星七星助听器与优利康之前产品的声音处理平台相比较,新款Tempus™声音处理技术能够增加50%的准确度,36%速度提升上述技术的提升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无间隙、 无遗漏、自然重现的听觉体验。

产品验配服务环节,2018年,优利康行业首创七星体验服务,让用户“先试听、后购买”,并持续提供多达17个助听器服务模块。从2012年开始,优利康寻求差异化品牌竞争力,推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品牌策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产品设计环节实现2013-2017连续四年五次荣获红点大奖;在产品技术环节实现创新的声核科技、福来和魔方升级技术。

优利康助听器体验服务
优利康助听器体验服务

有关优利康详细信息,请访问www.unitron.cn

消息来源:优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