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U学科学》亮相第20届中国科协年会的华数展区

5月26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华数展区,《阿U学科学》作为主要展示的科普动画片,生动有趣、不失严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杭州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式
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式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浙江**袁家军等出席活动,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共2500余人参加。

下午,全国各省科协的党组书记参观本届年会的展示点。其中,在华数展区,《阿U学科学》作为主要展示的科普动画片,生动有趣、不失严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在华数展区,《阿U学科学》是主要展示的科普动画片
在华数展区,《阿U学科学》是主要展示的科普动画片

《阿U学科学》系列动画片,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与杭州阿优文化公司联合出品,是中国科协重点工程《科普中国》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系列片通过阿U等小朋友的视角,以有趣、具象的动画方式来传递严谨、抽象的科学知识,深受小朋友欢迎。

正是因为阿优多年来在《阿U学科学》等科普动画的创新与跨媒体传播上的积极探索,2017年阿优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殊荣,成为第一家摘得国家最高科技奖项的中国动漫企业,并填补了中国动漫行业的获奖空白。

《阿U学科学》的后续几部动画片,也已经在创作当中,不久便能与观众见面。同时,《阿U学科学kids》的APP融合动画与游戏互动的创新玩法,已连续两个多月登上苹果商店的编辑推荐榜单,200多万用户粉丝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玩”科学,轻松学科学。

华数TV《阿U学科学》专区
华数TV《阿U学科学》专区

阿优秉持“科学创新,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深耕幼儿科学普及教育,为孩子们创作出更多的优质内容。

消息来源: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