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U学科学》进校园巡回活动正式启动

5月18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致辞并宣布2018年萧山区科技活动周暨《阿U学科学》进校园巡回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致辞并宣布2018年萧山区科技活动周暨《阿U学科学》进校园巡回活动正式启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萧山区科技局局长沈文珍、区科协副主席王素芬、区宣传部副部长钱荣根,以及萧山区文创办、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招商局、萧山区农业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

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致辞
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致辞

 

萧山区科技局局长沈文珍
萧山区科技局局长沈文珍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精神,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进一步宣传萧山区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成就。

在5月份,阿优已参加了三次大型活动,包括大家熟悉的杭州国际动漫节、深圳文博会,这两次展会中,阿U分别登上了央视《对话》栏目和浙江卫视的新闻联播。第三次活动是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这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国家7个部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盛会,浙江馆有35家代表性企业参加,阿优是唯一一家参展的浙江文创企业。

此次活动是5月份的第四次活动,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次活动第一,是在阿U土生土长的萧山区举行;第二,这也是阿优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之后,第一次“科普进校园”的巡回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接触到幼儿科学教育,并从中受益;第三,这是与萧山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科技活动周的首次合作。

《阿U学科学》进校园巡回活动第一站湘湖幼儿园
《阿U学科学》进校园巡回活动第一站湘湖幼儿园

阿优作为中国第一家获选“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儿童内容品牌,一直致力于倡导“科学创新,从娃娃抓起”,以“点亮孩子的未来”为使命,围绕核心品牌阿U,通过“互联网+科普”,打造了《阿U学科学》的App互联网产品、动画片和幼儿科学课程等聚焦于儿童科学教育的内容体系,旨在大力推广儿童科学教育的普及,以提高中国少年儿童的科学素养。

消息来源: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