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U学科学Kids3.0版本上线在即,这些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阿U学科学kids”3.0版本推出《动物指南针》科学小游戏,在动画片的基础上加上游戏环节,让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学习指南针的相关知识。

杭州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秋天,人们常常看见成群的大雁在天上往南飞,它们的飞行距离长达数千公里,却不会迷路,这是为什么呢?

来看视频:

 

“阿U学科学kids”3.0版本推出《动物指南针》科学小游戏,在动画片的基础上加上游戏环节,让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学习指南针的相关知识,快来看有哪些有趣的设计。

《动物指南针》科学小游戏
《动物指南针》科学小游戏

天然磁石的发现对指南针的发明有重大作用,游戏中孩子化身古人,需要挖出指定形状的四种矿石,可以锻炼孩子的细节观察能力。

科普时间

1. 大雁靠什么辨别方向?

与指南针原理相似,都是根据地球磁场辨别方向。

2. 指南针是如何发明的?

先秦时代,我们的祖先在探寻矿藏时,发现了磁铁矿,这些磁石有很多特性,可以吸引铁、同极相斥、异极相吸,如果把磁石磨成针状,则总是指向南北方向,从而发明了指南针。

3. 指南针为什么可以指南?

地球是一个大磁体,地球的两极分别在接近地理南极和地理北极的地方。地球表面的磁体,当可以自由转动时(如指南针),就会因磁体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性质指示南北。

4. 地球为什么有磁性?

科学家普遍认为,地磁是由地核内部液态铁的流动形成的,或者是由于地球内部高温高压的环境,至今还没有定论。

持续剧透

除了《动物指南针》,3.0版本还会推出《黑白斑马》和《台风尼伯特》科学小游戏

《黑白斑马》和《台风尼伯特》科学小游戏
《黑白斑马》和《台风尼伯特》科学小游戏

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丰富的科学知识,有趣的游戏设计,让孩子快乐学科学!赶快识别文末二维码,下载“阿U学科学kids”APP,让孩子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精彩内容。

“阿U学科学kids”APP二维码
“阿U学科学kids”APP二维码
消息来源: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