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与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17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举行。

北京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7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举行。未来双方将就共同开展“国家科技形象传播行动”、国家技术传播中心品牌推广和传播渠道建设、共建科技传播和技术服务专家智库、开展科技产业大数据研究以及培养科技传播人才等内容展开合作。

华扬联众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华扬联众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王进展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出席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与区委常委李俊杰到场,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订。

 在签约仪式上,王进展与苏同围绕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明确了下一步将以“面向和引领未来、国际化、高端化”为原则,以“科技传播”为核心的合作方向,推进国家整体科技形象的塑造与企业创新品牌的国际推广,提前完成科技传播在渠道、技术、数据等领域的业务布局。

在发言中,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王进展对华扬联众及双方的合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华扬联众是一家专注且稳健的企业,从创立至今始终在健康有序的发展中不断追求创新,以科技手段助力行业的发展与前进。中央11.1最新精神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王进展表示,本次签约仪式能够在海淀区政府举行,符合海淀区打造营商环境高地、构建新型城市形态的发展理念。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表示,华扬联众选择植根于海淀区,正是希望在海淀区这片智力沃土上借力、蓄力,服务辖区科技规划,做好宣传“科技+金融中心”定位、全球重点城市传播及重点项目的推广等宣传服务工作。本次海淀区政府的相关领导亲临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对华扬联众的高度重视,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殷切期望与关怀。华扬联众将以与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的合作为契机,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创造更多价值。

左: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 右: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主任王进展
左: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 右: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主任王进展

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要素最为集聚、产出最为丰富的区域,愿进一步做好产业“苗圃”,与各方一道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此次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与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优化科技传播渠道、强化科技品牌、提升产业研究与科技服务水平、培养科技传播人才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海淀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服务措施、增强对外辐射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合作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共同建设中国科技传播的重要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是中国科协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之一是承担“国家科学技术传播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作为备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注的重点项目,预计于2020年建成的“国家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将成为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展示传播国家科技形象、开展重大科技外事活动、服务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地标性建筑。中心将搭建面向政府、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全球顶级学术交流和智库合作,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端学术交流中心和国际科技组织总部基地。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股票代码:603825)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以驱动客户生意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IP内容”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相互形成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助力商业伙伴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较大化,以商业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今后,华扬联众将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携手,推进企业创新品牌的国际推广和国家整体科技形象的塑造,开展产业和企业科技形象传播服务;挖掘整理国际先进的研发经验、企业管理制度和规则标准,面向产业和企业需求,开展智库咨询、资源对接、企业诊断、能力提升等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TBSI)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在科研、政策、市场、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建立科技大数据研究和运营平台,并推动科技传播、数字营销、产业大数据研究等专业技术知识形成课程体系并进入校园,为国家科技传播事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当日,出席的领导还有海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办主任王伟丽,海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科委主任林剑华,海淀区国资委主任魏开锋,海淀区金融办主任刘建民,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副主任梁华、宁方刚,传播规划处处长于春。华扬联众CFO&董秘郭建军、华扬联众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隋丹、华扬联众政务事业部总经理陈新也陪同出席。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