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韩国食品和药品安全部(MFDS)官方授权实验室资质

2018-06-11 10:00 7450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凭借完备的测试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顺利通过韩国食品和药品安全部(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以下简称“MFDS”)的一系列审核,正式成为目前少数拥有韩国MFDS官方授权实验室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由TUV南德出具的测试报告将获得韩国MFDS的认可。

韩国和中国同属东北亚经济圈内国家,是一衣带水的近邻,经济互补性强,发展经贸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和巨大潜力,自中韩自贸协定生效以来,双边贸易和投资日趋活跃,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也不断拓展。目前,中国已成为韩国较大的贸易伙伴国,无论是食品还是食品接触材料的出口量都位居韩国进口的前列。然而,由于两国法规标准的差异,产品被扣留在港口或退运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在产品出口前,做好相关检测工作至关重要。

此次,TUV南德获得韩国MFDS的认可,正式成为目前少数拥有韩国MFDS官方授权实验室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标志着TUV南德在东北亚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由TUV南德出具的测试报告将帮助企业在韩国市场打开“绿色通道”,缩短货物通关时间,节约企业经营成本。未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全面的资质能力,TUV南德将为食品供应链上各环节的相关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务和更加完善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竞争优势,为本土企业开拓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