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佛山伊戈尔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2018-06-25 12:43 7703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伊戈尔”)颁发TUV南德承认的外部目击实验室资质(以下简称“目击实验室”)。此次目击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佛山伊戈尔实验室的测试能力与管理水平。

TUV南德授予佛山伊戈尔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TUV南德授予佛山伊戈尔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目击实验室是一种利用客户实验室设备及人员在TUV南德专业技术人员的监督目击下完成相关测试的一种程序,它必须根据ISO/IEC 17025 的要求规则并遵循TUV南德的外部实验室使用的相关程序,对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及人员进行评审,它承认的目的是基于企业的高质量实验室环境,在TUV南德的外部实验室程序适用的条件下,为相关企业提供一个更快速、更灵活的测试认证服务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