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共同解析宠物食品法规

2019-07-01 10:30 5506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于青岛举办“宠物饲料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和TUV南德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指导和规范中国宠物食品生产企业在品质把控、应对标签新法规及出口卫生要求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

青岛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青岛举办“宠物饲料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和TUV南德联合主办,汇聚了青岛天地荟、远飞、亚鲁特等国内外80多家知名企业超过100名代表,旨在帮助、指导和规范中国宠物食品生产企业在品质把控、应对标签新法规及出口卫生要求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共同促进宠物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

 

宠物饲料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研讨会现场
宠物饲料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研讨会现场

近年来,宠物作为人类家庭的伙伴被大众所认同,对于科学养宠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宠物食品的品质安全和营养成分愈发受到重视。同时,随着我国宠物食品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宠物食品的进出口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代表、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领导代表、南德商品检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淑梅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致辞。专家则就宠物饲料标签规定释义、宠物食品高风险物质分析与控制措施、进出口宠物食品企业法律法规解读相关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宠物食品作为特殊的食品,监管条件日益完善。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就国内宠物行业法律法规、农业农村部20号公告进行了介绍和解析,重点分析了公告对于标签适用的范围,材料要求以及宠物食品的标签、声称、包装的卫生规定、标签规定,同时强调了公告对于标签的管理要求。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宠物食品安全检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会上,TUV南德食品、健康与美护部项目经理吴琼芳女士以及南德商品检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淑梅女士介绍了宠物食品高风险物质分析及控制措施,以期帮助企业进行良好的品质管控。就宠物食品行业发展现状、欧盟RASFF宠物食品通报数据分析、高风险物质控制措施等,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既满足企业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需求,也增进各企业与TUV南德之间的交流合作。此次研讨会旨在保障宠物食品安全,为中国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进入全球市场提供食品安全保证,以提升企业在国内外宠物食品市场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